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高贵>炫耀

炫耀 (2 / 3)

几个仆人赶紧跑过去接东西,贝蒙在看见马车停下的那一刻躲回了屋子里面,透过窗口往外看。

余涟没让仆人替他拎东西,两个人也不说话,一步步接近房子。

贝蒙也是纳闷,怎么还不说话了?没成功吗?

“余涟先生,您稍等,我去换一件衣服。”贝拉标准的行礼,缓步迈上台阶。

余涟傻愣愣地说了个好,就在客厅里等待。

贝蒙听外面没动静了,稍稍走出来,装作没事人样的和余涟打声招呼,一屁股坐在客厅椅子上。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头老是疼。”贝蒙扶着额头说。

余涟点头,心不在焉的。

平常总是讨论工作的两个人突然没话说了,一人点上一根烟在那里抽着。

再说贝拉,她缓步上了楼梯后立刻加速,进了自己房间后门一关,靠在门上喘气。

贝基抱着小熊就在一边看着,看着看着玩味一笑说:“怎么样啊姐姐?成功了吗?”

“吓我一跳!”

贝拉没注意到自己这个妹妹,手拍打胸口,拍着拍着在脖子下面抽出来一个东西。

那是一个透明的、通体碧绿的、发着光的石头,用一根皮绳子挂着,石头一角,镶嵌上了用来固定的金子,做成了项坠。

“这东西沉死了。”贝拉一边笑一边埋怨,十足的炫耀起来。

贝基眼睛红了,抱着小熊过去看,这颗石头真漂亮,石头表面有一层微弱的光晕散发出来。

再不懂行的人看到,都知道这玩意儿价值连城。

贝基左看右看,羡慕的不要不要的,贝拉索性摘下来给自己妹妹好好欣赏。

“姐,这个要值不少钱吧?十个纳比能买到吗?”

贝基捧着项坠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掉了。

贝拉笑嘻嘻地挥手回答:“也没多少钱,反正据我了解,这种石头国王陛下只有两颗,一颗在手杖上,一颗在王冠上面。陛下那两颗都是蓝色的,我这个绿色的,王后都没有的。十纳比?有钱买不到哦。”

“真好。”贝基感叹,“余涟对你可真好啊姐,快给我讲讲,今天你们都干什么去了?”

说到这里,贝拉沉思着开始讲:“余涟这个人,长得不算好看,也还行,就是不怎么说话,和一块木头一样。其实,今天还挺奇怪的。”

“哪里奇怪?哪里奇怪啊?你快讲啊!”

“好吧好吧,受不了你。”贝拉讲起了她所谓的奇怪,“一开始他问我要去哪?我说都行,他居然觉得奇怪,以为我真的是要他护着去什么地方,榆木疙瘩一根。

我们先去了经常玩的地方,就是酒馆啊之类的。跟他出去挺没劲的,大家都特高兴,就他自己好像是不属于那里似的,玩的并不是很愉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