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高贵>比试

比试 (2 / 3)

而恰恰最令人生厌的,事实就是如此。

呜朋一句话把他们的骄傲全部击碎,而这个胜利者还洋洋自得地挑衅,好像在说,还有谁?

他又问:“还有人有不同意见吗?或者这么说吧,你们还有谁不服?可以站出来比一比,当然,不能比种地,那是你们的专业。”

民巴们稀稀拉拉的说起了悄悄话,这个小耗子当真是说话带刺,字里行间夹枪带棒,就是让人不高兴。

终于,有一个身材魁梧的民巴站出来挑战:“我不服!”

“好!”呜朋鼓掌,“还有吗?还有吗?赶紧报名啊,过了这村可没这店了。”

他异常兴奋,使劲给在座的各位使眼色,一副天下无敌的样子。

三四个民巴跟着站起来。

“我不服!”

兄弟们都是一伙一伙的,越来越多的民巴凑了闹一样站起来,表达自己的立场。

一起战斗过的好兄弟都起来了,自己不站出来好像不怎么仗义。

眼看民巴们越来越多,已经快占据总人数的一半了,都一百多人了。

呜朋忙拿起他的大喇叭吆喝:“干什么啊?想群殴啊?要不要脸,一百多人欺负我一个,这样吧,你们挑选几个代表。”

对于挑选代表这件事,民巴们想了想,此处枪法最好的,让白;此处跑的最快的,让白;打人最凶残的,让白。

合着我们都是废物啊,把让白叫出来和小耗子单挑不就行了吗?

所有的民巴把目光放在了让白身上。

让白摇头摆手,表示自己不参加这场比试,你们爱怎么玩怎么玩。

既然人家明确表示了不参与,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在剩下的人里面挑一挑。

一看让白不参加,呜朋明显放松了一下,他指着民巴堆叫嚣起来:“跑步就不用选了,你们都累了,别说我欺负你们。这样吧,把你们中枪法最准的,打架最厉害的,马术最棒的找出来,我一个一个比。”

民巴们受到了史无前例的严峻考验,都提出自己的选人意见,为了挑选合适的人选,都快吵起来了。

然后,四位勇者被推选,站在所有民巴前面,他们代表了民巴的单项最高点。

“怎么四个?”洛汗指着其中一个小胖子,“你什么才艺?比体重啊?”

小胖子脸红红的,不知道被讽刺的还是跑步跑的,弱弱的声音回答:“那个,咱喝酒好。”

呜朋听到这么一个奇葩的回答,有点诧异,打量起了这个各方面不算突出的小胖子,嘿嘿笑着说:“小胖子馋酒了吧?行,老子跟你喝。”

民巴们集体起哄,有人搬来了桌子,有人取来了酒。

最后,桌子摆了两排,酒也跟着放了两排。

这时候,有人讲出了重点:“你喝完了酒还能比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