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1 / 2)

落日的余晖洒在乡间的小路上,两个四岁大的孩子正走在黄昏的下的土路上。

个子高些的孩子正拉着自己的弟弟焦急的不断前行着,此时他在脑海里不断回忆着斗罗大陆里的剧情,虽然想要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激动与不安还是不断敲击着他的心房。

是的,他是穿越来到斗罗世界的,本名与这具身体一样叫李牧云,另一个男孩叫李峰。两人是孤儿,根据身体记忆,现在武魂殿还在,也就是斗一的剧情,时间线自己还无法确定,毕竟一个四岁的孩子,还是个与弟弟相依为命的孤儿,又能知道多少东西。

在他继承原身记忆的之后,也对这个‘弟弟’有了不一样的情感,反正自己也要给自己找出路,虽然世界不一样,但自己一个三十多岁的灵魂,带一个娃还不是搓搓有余,因此也没做犹豫就带着自己这个弟弟,在打听好史莱克的方向后徒步前往。

为什么去史莱克呢?原因有三,其一:自己现在所在便是索托城,离史莱克很近。其二:自己二人是孤儿,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必须尽快解决食物问题,真把命赌在乞讨食物上,那能不能撑过明天就两说了。其三:附近的孤儿院也是有标准的,记忆里自己的原身曾去过索托城所有的孤儿院,但都没有接收这对兄弟,自己再去一遍几率也不大。

有了这三个原因,自己在索托城改变一切的可能性就大幅度降低,而自己记得,史莱克七怪里有两个就是从小被带来养在史莱克学院的,虽然是因为他们的天赋才被带去,但史莱克学院里的老师多数没有后代这件事却是真的,哄长辈嘛,这事很简单的,只要能接触上就行。

而去史莱克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进入史莱克,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史莱克的在一个民风淳朴的村子里,能记住这个事还是因为在网上看到过有人说‘史莱克所在的村子民风淳朴,却有弗兰德这么个财奴校长。’

只要到了那个村子,自己就有办法弄来吃的,进入史莱克的话就能有稳定的食物来源,即便进不去,有在村子里要来的食物,自己就可以有时间想更多的办法,无论是进入武魂殿还是加入其他势力,亦或是隐居起来都是可以选择的。

就在李牧云脑海里不断梳理记忆思考未来计划的时候,被自己拽着的李峰却是有些挣扎的说到“哥,咱们能不能不去史莱克?我听说那的人,人品不太好。”

听到自己弟弟的话,李牧云一怔,按照原身的记忆,这个弟弟从来没离开过原身半步,上厕所的时候都是原身跟着的,可原身记忆里并没有谁说过史莱克,按理说这应该是自己这个弟弟第一次听到史莱克的名字。

脑海里一个念头一闪而过,李牧云开口试探道“你听谁说的?什么时候说的?”

听到李牧云的询问,李峰支支吾吾有着底气不足的说道“忘了听谁说的了,反正听别人说到过。”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