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渡鸦裁判所>第68话:特别机动召遣队

第68话:特别机动召遣队 (2 / 4)

“看起来智慧不是你们人类创造力的根源啊。”安无的自言自语地喃喃道,“现在一看懒惰才是。”

关灯之后,手机中放射出的幽蓝色投影在房间中变得更为明显。

春生将手机平放在床尾,盘着腿坐到了床的另一端。

四射开的幽蓝色光束渐渐聚合,慢慢地变成一个女人的模样。

出现在全息投影中的这女人大概能有六七十岁左右,手臂和面庞都长着不少褶皱。

但即使年事已高,她也完全没有给人一种衰老的感觉。相反,她的腰背挺得笔直,眼睛和春生印象中的老爷子一样如火炬般明亮,看起来格外精神。

大概是年纪大了难免觉得冷,老人穿着一件厚重的毛衣,脖子上还缠着一条薄围巾。

从衣服上的线球到微微烫过的头发,从精致的耳饰到温柔的神情。老人的每一处都透露着优雅的气息,带着一股莫名的亲和力。

春生认得她。

老人名叫吴霜,现在是渡鸦理事会的一员,同时担任着渡鸦的计划总长,虽然她很少露面,但是身边的下属们都说她是个非常温柔又值得信赖的婆婆。

但是,如果投影中出面的是身为计划总长的吴婆婆的话……

“各位干员,你们好。”投影中的吴霜先是朝着自己的四个方向深深地鞠了几躬,随后才声音温柔地继续开口说道,“很抱歉,突然就以这样一种奇怪的方式将各位着急过来。”

“因为执行总长权先生的身体不适,所以我现在暂时以计划总长的位置顺位成代理的执行总长,还请各位干员多多指教。”

“老爹……”

果然如他所想那般,春生抬头注视着吴婆婆的脸,嘴里小声地念叨着权正豪。

“这次召集这场虚拟会议的原因,其实就和之前那封邮件中所说的‘新的作战策略’有关。”

“我想各位干员已经知道了,我们与恶魔之间的局势现在已经变得没有那么乐观了。”吴霜缓缓地说着,“如果目前我们掌握的情况完全可靠属实的话,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此刻都已经陷入了危险的境地。”

“但是大家不必惊慌,渡鸦一定会尽最大限度保障大家的安全,我们理事会也一定会与各位干员同在。”

“为了应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危险,我们做出了一些任务模式上的变革。”

春生皱着眉,神色不知何时起已经变得有些凝重。

渡鸦成立了整整三十年,现在的任务运作模式也就维持了整整三十年,眼下突然间说要变更就要变更的话,看起来连理事会都觉得这次遇到的麻烦还挺大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