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的成就系统大有问题>141、禁闭室里的光

141、禁闭室里的光 (2 / 3)

“没那么夸张。”计若笑道:“怎么也得两个多星期吧...一千学分也不少啊。”

梁世贤:“......好吧,社团我加,正好我的铁布衫也需要别人帮忙辅助修炼,一直往机关巷跑的话,那地方好像会根据个人进入的次数渐渐提升机关人的实力,现在还好,去的次数多了,我担心我扛不住......

不过说起来,我最近修炼起铁布衫来,好像更加得心应手了,进步速度比以前快了不少,我估计是因为已经开辟了气脉的缘故......”

计若下意识的瞥了一眼梁世贤胸前的那块鲜艳的红领巾,笑道:“应该是吧,开辟气脉,毕竟是成为正式武者的象征嘛!”

......

与此同时。

禁闭室内。

“有完没完?有完没完!”

魔头都快气炸了。

谷奂

“随便快乐一下差不多就行了啊!哪有人一直这么快乐的啊!小爷是魔,是魔啊!你们能不能尊重小爷一下!”

魔头暴跳如雷。

他先前还觉得那些正面的情绪虽然‘吃’起来确实是有些不太习惯,但好像还有点好吃的样子。

他从有意识起,就一直被关在这个禁闭室里,从未尝过甜味,所有人给他反馈的情绪,都是负面的。

现在骤然来了一大堆正面情绪,魔头非常不习惯。

“太甜了!太甜了!”

此刻,这禁闭室已经完全变了模样。

七彩色的雾气源源不断的从天花板垂落下来,悄悄分裂,落在禁闭室里的各种摆设之上。

这禁闭室原本是一直淹没在黑暗之中,伸手不见五指的那种黑。

所有东西自然也都是黑色的,没有任何杂色。

但现在,七彩的雾气如同天穹流下的美丽彩云,让所有东西有了自己原本应该有的颜色。

正面情绪的量其实远远比不上负面情绪。

负面情绪毕竟已经积攒了这么多年了。

但。

有一句话说得好。

如果不曾见过光明,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连这魔头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

有些恐惧,有些茫然。

魔头第一次看清了自己一直以来居住的地方的模样,虽然光线还有些微弱,但也能够稍微看清一些了。

“哭啊!愤怒啊!难受啊!”

他怒吼着,抄起一旁的扫帚,不断的怼着天花板:“甜甜的东西一点点就够了,小爷不爱吃啊!”

“太甜了,太甜了!小爷牙都要被甜掉了!”

他愤怒的自言自语,一口牙齿忽然真就如同他说的一般,一颗颗从嘴里掉落下来。

原本年轻帅气的模样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