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幽冥降世! (2 / 5)

每一道剑气临身,便会有一道声音在古少轩心头响起。

那是他‘哥哥’的声音。

他一遍遍的感受,越来越恍惚,思绪仿佛被拉回了二十几年前,再一次看到了那个明明怕的不行,明明痛的泪流满面,却依旧不曾后退半步的身影。

“哥哥......”古少轩心神失守,轻声呢喃,身上被计若斩出大量细小的伤口。

金身境的武者,护体罡气会与武道金身合二为一,同样拥有被动防御的效果,且防御能力比之单纯的护体罡气要强的多,计若全力的斩击,对古少轩并不能造成太大的伤害。

不过计若也不奢望能这么轻松的砍死古少轩,他有另外的打算。

“看剑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一声声连续不断的低语,计若斩击的伤害在积攒,而古少轩似乎毫无所觉,愣愣的站在原地,任由计若斩击。

连计若都不知道,他此刻的攻击之中,附带着棺中圣像残存的意念,正在对古少轩进行着精神方面的‘攻击’。

而也正是因为‘听’到了心心念念的熟悉声音,古少轩才会站在原地任由计若斩击。

“我会让你活过来的!”

忽然,恍惚的古少轩眼神再次变得坚定,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正在疯狂挥剑斩击自己的计若,武道金身显现。

主动催动的金身,肯定是要比被动防御要强一些的。

一座阴森的城池虚影将其身躯笼罩,与先前不同的是,此刻的城池虚影破损的很是严重,整座城池绝大部分的建筑物都缺失了部分,而那缺口,看起来像是一个个牙印......

古少轩不打算再等待下去了,他冷着脸,眼中满是追忆的神色,任由计若斩击着自己,转身离去。

“诶诶诶!你要去哪!哥哥还在砍你呢,你这样也太不尊重人了吧!”计小小不满道。

古少轩冷冷的瞥了一眼计若,压下心中悸动,打算主动出击,自己去寻找秘境降临之地。

此地距离八宝寨并不是很远,徐东已经离开,古少轩被计若拖住,他很清楚,再等下去,他就没机会了。

“你不是我哥哥,但是,还是谢谢你。”

古少轩忽然说道:“谢谢你,让我再一次听到哥哥的声音。”

计若:“?”

“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不会再对你动手,你也奈何不了我,既然如此,那你就跟我一起去见证幽冥的降临吧...如果你跟得上的话。”

古少轩轻笑着,身法・阴兵借道运转,全然不在意计若对他的攻击,用心感受着那一道道剑气之中蕴含的意念,每一道在心底响起的声音,都会让他的意志更加坚定。

陈魔的‘七星踏天’封禁被其一拳轰碎,陈魔觉得有些尴尬,小声嘀咕着钻回计若的头发之中:“这不能怪我啊,狗陈宰跟我说这一招能封禁一切的,不是我的原因......”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