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娇宠农门小医妃>第369 嘴刁,懵逼

第369 嘴刁,懵逼 (2 / 3)

小云说完,又招呼小娃一起去帮忙,顺带看看铺子的情况。

等人都走后,霍嬷嬷才上前抱着念安,对颜诗情道“姑娘,人都安排好了,与住老钟一处,两人年岁也相差不了多少。”

说完这个,她又道“姑娘,你看你月子里都不得安生,成日里这样那样的事一堆,依老奴看,不若找个奶娘吧?接下来你要忙自己的事,也没工夫!”

她定然是要跟在姑娘身边,她的事情那么多,又不能将她拘在这里。“不用了,我也就这段时日费心了点,等回头哪里用得着我。小云聪慧,肯定很快能上手的。连府那边,也用不着我.操心,至于小哥的铺子,顶多如之前一样,每个月什

么时候固定坐诊,外加看天气,针对性的做些药丸就是。”

孩子还是自己照顾的好,哪怕她再辛苦再累一些,也没事。自己的孩子自己疼,交给别人她不放心。

再说,这不是有嬷嬷在一旁帮忙吗,再不济还有小娃在。

连嬷嬷叹息一声,心想,也就是姑娘身在乡野之间,会这样想。

别说是宫中了,哪怕是大户人家,又有哪个是自己亲自带孩子的?

好比素雅小姐,当初夫人也是不放心,最后也是找了奶娘的。只是后来离京的时候,那奶娘不愿意跟来,便放她自由身了。

不过姑娘既然不愿意,那便算了。这样的事,勉强不来。

夜里,等楚玺墨和江鸿轩回来时,天色早已一片漆黑。

犯困的颜诗情,打着哈欠,靠在床头等人,待看到他进来后,下意识地回头看了眼念安,见他并未吵醒,便起身轻声道“可算回来了,我有事与你和小哥商谈!”

楚玺墨本打算换衣服的手一顿,回头看了她一眼,道“初一,去喊鸿轩过来一趟!”

“是,主子!”

江鸿轩跟着楚玺墨一起回来的,才刚进屋还未来得及喝口水,就被叫到这里来。

“六爷,初一说你找我?”

“小哥,是我找你,有话与你说!”

颜诗情率先开口,将今日连老夫人写的东西,递给楚玺墨,待他看完后,才给江鸿轩。

一目三行的江鸿轩快速看完,眼下带着诧异道“诗情妹妹,你这是打算和连府合作了?只是,似乎还未签订盖章。”“嗯,小哥我要了两成,这其中的一成是给你的,我什么都不管,只出秘方,其他的由你出面和连府打交道。之所以没签,主要是我想和阿墨还有你,先说一声。另外,我

想明日一早,连老夫人应该会带着连胜风过来说这事,你和阿墨若是不着急,就先留下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