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回到山谷 (2 / 3)

提到自己儿子古亚的脸上布满忧愁,他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我原本还想丢了老脸,让青青家的雄性去乌蒙山帮忙踩一株红草芝回来救莫耶,只不过现在人都被云天首领他们撵出部落……”

剩下的话既使古亚没有说出琅月也都明白,人都被撵走了,谁又还会遵守承诺真的去那么危险的地方,给他去采红草芝呢。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琅月进去看了和他们一起长大的莫耶,见他比之前更加消瘦,脸上也呈现出灰白色琅月心里也很难过。

古亚心心念念救儿子的红草芝,已经被唐青青和厉啸顺利的带回山谷,来回花了八天时间。

当玄九和青山他们看见两人走进山谷时都不由愣了一下。

玄九不由自主的说道:“你们怎么瘦了这么多?”

厉啸偏过头也看了唐青青一眼,眸子里同样闪过心疼,就不说来回路上用了四天,只说在乌蒙山里那四天,头一天是凶险万分打退无数次野兽攻击,越过迷幻花海,闯过藤树林,才进入相对安全的果树林。

之后用了两天爬上悬崖峭壁寻找要采的红草芝,又用了一天的时间面对同样的凶险,才闯出危险万分的乌蒙山。

其中这三天里他们只有去的那天吃了一点烤肉,剩下的时间里两人就靠在果树林里摘的果子果腹,就这样还要硬撑着从乌蒙山上闯下来。

黑嫂子看见唐青青只不过出去几天就瘦了一圈,就连原本肉嘟嘟的小脸现在也瘦下去了,连忙站起来把她拉到正烤着肉的火堆旁,把一块烤好的肉拿起来递给她。

“青青快吃,怎么出去几天把自己瘦成这样。”

听到黑嫂子话中带着满满的关心,唐青青心里暖暖的,再看向三个哥哥眼眸中的心疼,她更是目中似有雾气涌动。

青山也拿了一大块刚烤好的兽肉递给厉啸:“你也多吃点,你这几天也瘦了。”

之后大家就围在一起吃了起来,青河把手里刚烤好的两块嫩肉递给唐青青和黑嫂子。

黑嫂子接过后放在了唐青青面前的陶盘里,自己拿过旁边放着的另一块烤肉吃了起来,唐青青看了黑嫂子一眼微笑着并没有拒绝,她早就知道这个嫂子嘴硬心软,要不原身也不会长出一身肉。

十来天的时间唐青青的三哥青川已经像个没事人一样,和他们坐在一起大口吃肉,后背上的抓伤已经长出嫩芽,就是大腿上被撕咬了一口,走路时还需要注意一些。

唐青青感叹兽人们的自愈能力,只要不受到致命的伤,他们的生命都不会受到威胁。至于像现代人说的伤口感染什么的,这里的兽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体质的原因,好像很少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