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率土控号手>103、韩枫的决定

103、韩枫的决定 (2 / 3)

冀州这群猪队友!

……

所以说,【壶关】门口的并益大部队在等凉州的消息。

三州联军看来要在同一时间进攻幽州的两个关卡!

淦!

好阴险!

还好被机智的我发现了!

……

深呼一口气,韩枫关闭两个外挂眼。

一脸正色地跟奔奔讲道:“奔奔,你的直觉没有错。他们确实在等人。”

“等谁?”

“凉州!”

“嘶~你是说?”奔奔猛得抬头,一脸紧张。

“我给你发了一个坐标!”

“卧槽,这么多!”奔奔打开韩枫给的坐标,一下子发现了【界桥】(幽冀关卡)关外的敌军空降点。

“嗯,所以你的直觉没错,【壶关】这群人怕是在等凉州的信号。如果我是他们的指挥官,我就等凉州要塞起好之后,让益并联军发力,两边同时进攻幽州,打你们个措手不及。”韩枫凝重地说道。

“啊这,这,这,这该怎么破?”奔奔此时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冷静,冷静!遇事第一步就是不要慌张,想对策。”韩枫快速说道。“现在,立刻,马上,让所有在线的兄弟飞【界桥】起警戒要塞。”

“好的好的。”

“磊磊,木木,看一下我在群里发的坐标点,你们先赶紧飞过去。”韩枫随即又跟另外两个室友说道。

“刚才听你对话的时候我就飞了。”

“俺也一样。”

……

“奔奔,马上联系冀州指挥官,让他们全军出击,拼死也要把他们凉州这波主力消耗掉,拖到我们【界桥】的防御要塞起来。对了,让他们别特么再守了。”韩枫快速下达着命令。

“那你呢?”

“我去找援军!”

“啥?我们还有援军?”

“嗯。并冀另一个关卡【襄国】那边还有青州的分盟呢。光冀州这帮人我觉得靠不住。”韩枫淡淡说道。

“那个分盟还能让你调动过来?【襄国】关卡不要了?”奔奔反问道,手中编辑邮件通知的动作却丝毫不慢。

“冀州已经破一个口子了,再多破一个有啥实质性问题嘛?更何况分盟那边对抗是优势。益州分盟阵地现在基本上快被打穿了。”

“额……好像也对。但是你拿什么去说服青州高层让青州分盟过来支援?”

“当然是找一号!”韩枫自信一笑。

“噢噢~不过一号能听你嘛?”奔奔狐疑道。

“其实在这段时间里我早就跟一号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点你放心。”韩枫拍拍胸脯。

“枫哥牛逼!”

“低调,基操。”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