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1151 青棺碎

1151 青棺碎 (2 / 4)

“噗!”

待到最后一道雷霆身影消散,迦楼罗也终究是受了创伤,面色微微一白,张口喷出一大口鲜血。

冷冷地看了一眼陈峰,迦楼罗袍袖在面前一挥,嘴角的血迹消失不见,他冷笑道“你就这点手段么?”

陈峰一言不发,抬手再次祭出了尔玉之剑,石质剑体悠悠沉浮,流转莫名气息。

手上掐诀一指迦楼罗,陈峰漠然道“仙术――剑荡八荒!”

这一刻,陈峰身畔也浮现出了二道纯白圣洁的气流,这二道气流稍一流转,便没入到陈峰体内,令他气息顿时疯狂暴涨。

同时,尔玉之剑石质的剑体上,那莫名气息顿时浓郁了三分。

不知为何,就在这一刻,除陈峰外,仙武擂内的七大存在全部心头狂跳了一下,有种莫名的不安感。

嗤!

尔玉之剑倏忽间消失在虚空中,完全不见了踪影。

也就是在这一刻,迦楼罗那敏锐的危险直觉突然示警,疯狂地示警,如此激烈的反应下,他整个身躯之中的气血都在翻滚沸腾,一颗心也在剧烈跳动着。

“不好!”

迦楼罗面色狂变,刹那惨白,同时不假思索地施展秘法瞬移开去,没有事先定下方向、距离,完全是身躯在本能反应,不求逃出多远,只求躲过一击!

然而,他固然够快了,但尔玉之剑更快,陡然间出现,莫名的气息包裹下轻轻一划,好像少女青葱指尖划过窗扉,又似画家提笔蘸墨,在洁白纸张上轻轻渲染……

没有霸气恢弘的剑光剑芒,没有至高而威严的灵压,更没有毁天灭地的气息,只有轻若无物,似不经意间挥动的一划。

但就是这轻描淡写的一剑,恐怖滔天,如吹毛断发般,轻而易举地将迦楼罗那坚逾金刚的身躯,像切纸张那样,嗤啦一声脆响,便分离了开来。

“啊――”

剧痛使迦楼罗凄声惨叫起来,带着无尽的惊恐,一手提着自己的半边臂膀飞退,疯狂遁走!

“想走?”

圣玄、长虫、青棺鬼帝三者飞快冲来,隔着遥远的距离,圣玄就打出一道浩然白光,要截杀迦楼罗。

符熙、稻草人、景熏儿也闪现几下,飞快来到,保护迦楼罗。

“给我二十息时间,我恢复一下。”

迦楼罗因为剧痛,脸色狰狞无比,额头冷汗涔涔,咬着牙说道。

“快点。”

景熏儿点点头,和稻草人、符熙相视一眼,护着迦楼罗和圣玄等人大战起来。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