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1221 来投

1221 来投 (2 / 5)

还有不敢反抗,也不敢多谈论修仙者和参与其中的窝囊废,这些人都被赐予了一种毒药,可以长久沉眠在自己幻想的梦境中,直到……死亡。

……

还有很多很多,针对各种各样的人性,但也更加的黑暗,令人难以想象,可这些凡人,这些普通生灵……竟然能够接受!

疯了!这些凡人和普通生灵都疯了!

“鲲鹏神宗!”

有至强者咬牙切齿,双目通红,因为其后人就被彻底洗脑了,成为人形火炬中的一员,而且这油是加“料”的,连灵魂都逃不过,可笑那些凡人还以为只是肉身死亡。

“这是鲲鹏神宗的后手,那数千万凡人无论杀还是不杀,都有可怕的后手等着我们。”

常非沉声道“但如果那数千万凡人不杀掉,只怕情况会更糟糕,更惨烈……虽然现在也好不到哪去。”

“我们不用自责,那些凡人自寻死路罢了。”

殷沐风淡淡说道“鲲鹏神宗对人性太了解了,任何一种人都有针对之法,他们这是要彻底搅乱四族联盟,显然,他们已经得逞了。”

“你们以为这些就是最糟糕的了?天真!最糟糕的是我们修仙者内部,四族内部!他们同样被针对破解了心防,助纣为虐,否则光凭这些凡人和普通修士,岂能将四族联盟搅成这个样子?”

下方众多至强者目光闪烁,却也不惧怕什么,只是微微低下头。

“沐风,你可有解决办法?”

皇甫嫣感觉眉心一阵发疼,不由得发问道。

事情太多太复杂了,更可怕的是内部还出现了问题,如此事情更加复杂,皇甫嫣已经感觉有些力不从心了。

这绝非皇甫嫣本身能力不及,而是这一系列事情本身就很无解,当年殷沐风作为鲲鹏神宗掌教帝皇,统治整个世间,举世无敌,都被这些事情折腾的精疲力尽,更何况是眼下。

穷人与富人的问题都足够无解了,何况是凡人和修仙者!

“有,但也相当于没有。”

殷沐风微微摇头,不屑地笑道。

“你说一说,只要有用,我们几个的命令,我看有谁不遵从!”

皇甫嫣十分果断决绝,冰冷的目光一扫下方,让得众多至强纷纷低下头,不敢直视。

“这倒不用。”

殷沐风轻轻一笑道“只需要一个办法……闹事的都给送到一批飞天主城困起来,隔离掉,在其中他们爱如何闹都没问题,甚至如果他们愿意,让他们去九州都没问题。”

“而那些希望生活安宁的,就给他们一个好环境,吃穿不愁,好好过完这几年,算是我们能做的,最后一点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