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1229 殒仙如雨

1229 殒仙如雨 (2 / 4)

另一边,叶默却是不管他,抬手一招,将陈峰和苏紫真都救了回来,让他们躲进道衍城中。

“坐忘!你还有心思救人?先救自己吧。”

吞星仙兽族族长冷笑一声,巨大的身躯再次暴涨,化作星球大小,张口一吸,顿时漫天混沌争相涌来,混沌如云,席卷如柱,被吞星仙兽族族长吞入腹中。

随即,吞星仙兽族长再次张口,口中风起云涌,亿万雷光澎湃,雷龙游天,喷射而出。

混沌一出巨口,便化作万千仙道法宝,都是混沌的黑褐色,恐怖无比。

有栩栩如生,细致真实的十八层宝塔,其上浮屠如狱,当空混沌气,化作剑锋,纵横劈斩,崩裂虚空,打穿混沌。

有造型奇异,纹络密如繁星,其上镶嵌一颗颗怪物头颅的混沌剑,杀伐气滔天,赤红煞气滚滚喷涌,剑气纵横亿万里,剑光炽烈如火,剑芒劈开混沌,粉碎乾坤,

还有一幅仙光灿灿,霞光万道的混沌图,其上模糊一片,什么都不可见,但却逸散出?怖无边的气机,席卷天上地下,风火降临,其威如狱。

……

太可怕了,这吞星仙兽族长吞纳混沌,施展神通,竟形成万千可怖的混沌法宝,都是仙界从未见过的,威能冠盖十方,霸绝天宇。

“五行擒仙手!”

叶默大喝,手掌灿灿如大日,五指迸发五道代表五行的神光,手掌迎风暴涨,光芒滔天,一下子放大无数倍,硬撼万千混沌法宝。

当!

剑芒斩落,火星溅射,漆黑的混沌虚空中,仿佛降临了一场流星雨,令人目眩。

但紧接着,那混沌剑就被叶默硬生生捏碎了,混沌四溢。

咔嚓!

又是一翻手,叶默掌指五行神光迸发,镇压虚空,崩散法力,一拳轰开混沌宝塔。

嗖嗖嗖……

突然,一下子十多道身影冲来,将叶默围困在当中,都是仙尊分身,其中就有圣佛、青冥仙尊、探星道尊等。

“散!”

叶默怒喝,一掌掌拍出,化作漫天掌影,似是一挂无匹璀璨的星河垂落,奔腾咆哮间,将所有混沌法宝冲击的粉碎,最后,只剩下五行光芒化作的仙柱鼎立在混沌中。

“又是围攻么?”

叶默龙形虎魄,周身都是璀璨的光芒,目光傲然,鹰视狼顾,扫视一群仙尊分身。

“哼哼,你该感到荣幸!”

青冥仙尊冷哼。

“聒噪!”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