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357 返航

357 返航 (2 / 4)

左丘阳毕竟是活了几百年的金丹期老修士,无法从叶默身上看出丝毫破绽,不得不承认叶默确实和古仙洞府的宝藏没有什么瓜葛。

“叶德毕竟只是一名筑基修士,就算再有手段,也不可能是白宗主的对手。白宗主的个姓,您又不是不知道,叶德的年龄也就二十出头,论起心机城府,又怎么可能是白宗主的对手。

如果叶德和白宗主有丝毫勾结,或者知道白宗主的去向,白宗主肯定会杀人灭口。不可能还留着叶德的姓命

看来晚辈所料没错,叶德确实是被那具铜甲傀儡逼回了战船,至于白宗主,定然是趁着我们在外面对付那些傀儡大军的时候,找到隐秘的入口,这才瞒着我们将整个古仙洞府席卷一空”

在左丘阳等人四处搜寻宝藏的时候,叶默和白凌峰进入古仙洞府的那条密道也被发现,结合白凌峰突然失踪的时间,倒是让左丘阳不得不认可这一点。

“好个白凌峰,如此背信弃义,东海修仙界绝容不下他”

左丘阳愤愤然说道,双拳紧握,青筋暴露。

黎行义却是暗地里摇了摇头,白凌峰可不是寻常修士,以他的心机,在私自取走所有宝藏之前,必定也是考虑过后果。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拥有古仙洞府中几乎所有宝藏的白凌峰,必定会隐藏在一处常人难以寻到的隐秘之所暗自潜修,有了如此多资源,白凌峰将来要想对付左丘阳,反倒是轻而易举之事。

修仙界以实力位尊,只要实力达到一定的层次,就算以前做过再无耻的事情,也没有人敢找他麻烦

两人再不言语,各怀心思的回到自己的战船。

就在叶默启航离去的同时,数十艘邪修战船也同时从这座孤岛撤离,浩浩荡荡的向着中立岛屿所在的方向全速前进。

等着玄冥剑宗的,将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剧变。

叶默悠哉悠哉的带着巫欣在甲板上,一边晒着太阳,吹着海风,一边练习着剑法,舒服惬意。

数周的海上航行,叶默和巫欣一直在潜心修炼。

这段时间里,叶默一直在巩固自己筑基九层的修为,泥丸宫中的元神,在膨胀到了极致之后,反而有了凝缩的迹象。

环绕在元神气团外面的屏障,越来越坚固。

叶默知道,这是要冲击金丹的征兆。

虽然对金丹境界极为憧憬,而且手中也有早已准备好的结金丹,但是叶默并没有打算直接在海船突破到金丹境。

金丹境界的突破,必然是一个极为漫长的过程,恐怕要花费数月的时间,将泥丸宫中的气态元神彻底固化,从而凝结成金丹。

这段突破过程,即便有结金丹的帮助,叶默也不敢掉以轻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