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459 傀儡和傀儡术

459 傀儡和傀儡术 (2 / 4)

“你怎么也过来了?”

叶默不解。

“是我自己要求过来。”

吕通脸上带着笑容,对着林鸷点点头,“城主,林城仙城成为叶氏附属主城的消息肯定让众多商会感兴趣,所以我过来看看,如果条件许可,可以安排十大商会在这边设立商铺。”

此话一出,林鸷立即震惊。

十大商会设立商店代表着什么?

那代表东海修仙界已经承认了林鸷野仙城的存在,而商会代表散修势力,会如同闻着腥味的鲨鱼蜂拥而来,代表数不清的灵石物资,更意味着仙城真正的发展。

林鸷身子微微颤抖,这突然而来的消息让他浑身都充满了兴奋,这意味着他再也不用为物资匮乏而担忧了。

叶默心中感叹那些商会嗅觉的灵敏。

林鸷野仙城的位置非常微妙。

左边来龙泽战区,右边龙源战区,前面是邪修大本营,资源甚为丰富。安全方面有叶氏仙城在主导,安全无虞,商会如果不来,那才是真正瞎眼了。

“吕通,这件事情你安排吧。”

叶默吩咐。

林鸷不断点头,甚至直接让身边仙兵直接唤欧阳微微过来,商业方面,一直是她在打理。

吕通笑着答应,有些羡慕林鸷的好运。

叶默腾飞在即,现在谁不想和叶默打好关系?这名不见经传的小子如今不知道羡煞多少人。

“走,我们去演武场”

叶默拉着几人来到林鸷仙城演武场。

说是演武场,其实也不过是一片空地而已,没有铺上青砖,没有固定阵法,没有增强修炼的聚灵阵。

叶默随手一甩,瞬间演武场上多了一具大约数十丈高,浑身冒着冷光的钢铁傀儡静静矗立。

“这是什么?这是机关傀儡?太牛了,叶哥怎么有这傀儡?”

杨友一见这威风无比的傀儡就眼红了,凑上去,左摸摸右看看,嘴中不断喃喃自语。

王虎则是好奇的打量这钢铁傀儡,甚至拿出他那金黄色浑天棍,准备试试这家伙的威力。

“这是傀儡门的傀儡,是件好东西。当日斩杀侏儒,收取一枚储物戒指,里面便有着东西。”

叶默笑道。

储物戒内,最让叶默心动的,便是里面的这尊傀儡和一册傀儡术残本。

这钢铁傀儡是精钢打造,配合阵法以及符咒,通过炼器方法最终形成,能通过神识遥控指挥作战,也能直接由人在内部驾驶,就好比一件大点的盔甲。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