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470 进入秘境

470 进入秘境 (2 / 4)

“吼”

二头百眼怪发出愤怒的吼叫,它们的百双眼睛也急忙闭上。

“飕”

就在这一刹那。

一柄银色长剑再次出现在掌中,叶默脚尖点地,整个人拔空而起,银色长剑带着无与伦比的威势,直接刺在其中一头百眼怪的眼睛,一剑刺碎

就算百眼怪的妖躯如何庞大而坚硬,但是它的眼皮终究是弱点,无法抵挡这惊人的一刺。

“吼”

那头百眼怪剧痛,疯狂嚎叫,猛然甩开叶默。

叶默借力倒飞出去,朝黄色河流方向退却。

那头百眼怪顿时陷入疯狂,丧失了本来便不高的理智,不管不顾,猛然朝叶默追杀过去。

“哗啦”

愤怒的百眼巨兽一下冲进前方数十丈处的黄色河流中,河中刹那间沸腾,成群的六翅金蝉飞了起来,朝它进行围攻,钻入它浑身上下每一处伤口,疯狂的撕咬。

他用将灵兽袋将最近的几只六翅金蝉收入进入,随后丢入怀中的古画之中。

古画中,不仅有阿稚、阿璃这样的仙兽血脉,还有玄月剑尊这个老祖,对付几只六翅金蝉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叶默飞落在百眼巨兽的头顶,足见轻轻一点,趁着六翅金蝉还没有攻击他,立刻重新朝岸边飞落过去,重新落在河流的岸边。

庞大的白眼巨兽,对这些细小的六翅金蝉毫无办法,疯狂挣扎了一小会儿,便彻底沉入河底,变成了六翅金蝉的腹中美食。

剩下一头百眼毒兽,似乎对叶默和六翅金蝉露出了畏惧之色,缓缓后退远离,没敢再追杀叶默。

叶默当然也没去招惹它,飞快朝传送阵而去。

“叶哥”

“叶兄”

传送阵中,高渐、林鸷两人都是欣喜。

而白盾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进了传送阵,和莫城主站在一起,双眼之中冷笑丝毫不加掩饰。

林鸷、高渐等人瞪着白盾,却没敢动手。倒不是顾忌白盾的实力,而是怕一动手,脆弱的传送阵会遭到破坏。

若非如此,他们刚才早就动手了。

“先将这些事情放在一边,启动传送阵吧”

叶默冷冷的说一句,看向白盾的目光就好像看死人一般。若不是白盾故意引来二头百眼巨兽,刚才也不至于出现险境。

不过,叶默心中更为警觉的,却是那位几乎一直一言不发的莫城主。

叶默曾看到他身上隐约有黑气,有种感觉,这莫城主和之前见到的莫城主似乎不是一个人。让他疑惑的是,莫城主身上似乎并没有夺舍的痕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