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856 损失惨重

856 损失惨重 (2 / 4)

可惜,谁也没注意到这个细节,此时发现,已经来不及了。

“驱妖香快燃尽了,速速抢夺金乌骸骨和巢窝,能抢多少抢多少,紫炎神树不要了,早晚都是我鲲鹏神宗的。”

窦启灵急喊道。

他说的倒没错,只是,即使最后到了鲲鹏神宗手里,那也和窦启灵没有任何关系,他的功绩小到不计,可这时候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如果因为他的原因,导致准王后人陨落,他就万死难辞其咎了。

众修士明显愣了一下,当看到窦启灵手中几乎下一刻就会熄灭的驱妖香,众修士额角纷纷淌下一滴冷汗。

上万妖族,再加上吞元灵族和紫炎神树,自己这些人绝对没命啊。

“抢!”

“赶紧抢,再不抢就跟我们没关系了。”

“这是老子的,哪个儿子敢跟你爹抢。”

……

众修士轰的一下乱成一团。

叶默反应极快,在帝旭提醒下,早就盯上了一个巢窝,此刻脚踏《云步》,《繁星漫天诀》同一时间施展,身化十余个,或阻拦吞元灵族,或阻拦鲲鹏神宗修士。

“嗖!”

破空声袭来,一柄血剑斩向叶默的手掌,惊得叶默飞快收手,猛地转头看向来人。

“这是我看上的,你一个低等生灵,一头金乌已经让你占便宜了,不要不知进退,否则就别想离开这里了,不动城的人又如何。”

六道手上法诀一变,控制着血剑飞回到手里。

说完,六道看了一眼怔怔的叶默,以为叶默已经被吓住,不屑地轻笑一声,抬手向金乌巢窝探去。

千钧一发之际,叶默突然面色冷然地爆喝“月芒杀域!”

顿时间,六道愣住了,一动不动。

趁着这个机会,叶默一把抄过金乌巢窝里的一枚金色翎羽,顺手拿走了十几株罕有的,甚至都没见过的灵药,气得帝旭在神识里大骂。

叶默时间掐的很准,没有理会帝旭的大骂,拿完东西便驾起飞剑,疯狂往外冲去。

而就在叶默拿走翎羽之后,紫炎神树暴动,万千枝干疯狂舞动,通体紫色火焰狂燃,疯了一般攻击鲲鹏神宗修士。

这一刻,叶默的速度展现到极致,转瞬之间冲出数里之远,宫装女子、白等人,丝毫不留恋,纷纷极速退走,窦启灵也随手退走。

紫炎神树无法移动,吞元灵族也是为了保护紫炎神树,这才没有出现,现在紫炎神树已经狂暴,吞元灵族也疯了,如果再被近万妖族、灵族围困,自己这些人无疑会全部陨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