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城之王>1011 同盟危机

1011 同盟危机 (2 / 5)

作为同盟二大派系的家族派和宗门派,在这一点上做的更是疯狂,以各种方式安插暗子,或以必别的途径做人才流转。

而在背后,则用全力拉拢、威胁等手段,吞下对方的人,再将之无声无息放回敌对的阵营,成为自己的暗子。

又或者,以诸多手段制造出一个“强大”修士,作为自己的人,安插到对方的阵营,让对方注意力集中到这个修士身上,其实却不过只是个弃子。

又或者,派出一个信得过的修士安插到敌对阵营,让对方策反,其实还是自己的人。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这就是明面暗面的修士人才流转。

这样的情形下,其实连灵葫尊座本尊都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占了上风还是对方占了上风,只能通过蛛丝马迹和感觉来判定。

而除了掏空资源和策反修士外,其它的举动更多,化成数据根本难以看出什么来,一切都隐藏的极其完美,蒙蔽了同盟绝大多数修士。

“你看出来了?当初是你提出防范家族派的,想必你已经有了解决的办法,可否说来一听?”

灵葫尊座看着叶默说道。

“没有办法。”

叶默断然曳。

“还在为嫣儿的事生气?”

灵葫尊座清朗的眉梢一挑。

此事其实在找来叶默之前,就和宗门派众高层商议过了,可惜家族派显然计划了很久,所有行动缜密无比,根本找不到办封决。

而如果就此翻脸和家族派对立的话,以对方蓄谋已久的准备,只怕宗门派要损失惨重,这不是宗门派高层们愿意看到的。

找来叶默,也是无可奈何之举。

听到灵葫尊座如此说,叶默不禁失笑,微微曳道“在堂主眼里,叶某就是这样没有一点心胸之人吗?抛开这个不谈,叶某称你一声堂主,就是在以一个同盟长老的身份在和你说话,不会夹杂私人恩怨。”

“倒是本座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本座给你道歉。”

灵葫尊座也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单掌竖起朝叶默微微点头,随即皱眉道“真的没有办法阻止吗?”

“解决的办法没有,倒是有一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叶默坦然道。

闻言,灵葫尊座沉吟起来,以他的精明,立刻猜到,叶默的办法恐怕真的不是什么好办法,否则早就说出来了,而且以他对叶默的了解,叶默说没有办法,就是真的没有。

斟酌了一下,灵葫尊座说道“说来听听。”

“放弃玉、拓二州。”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