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龙剑尊>二百六十一章 试探,言语中的邀请橄榄

二百六十一章 试探,言语中的邀请橄榄 (2 / 3)

只有这样,林逍才有更多的时间平稳发展。

“肖霸天,你现在再去一趟遗迹,你的人还在那遗迹当中,顺便把百花门的人也给我全部接来,事成之后我给你一些玄阳液。”

“除此之外,我再给你一些武技秘术,到了那个时候,我相信即使是合魂境,你也有着一战之力。”

林逍的话让肖霸天感到些许错愕,但他还是很快的反应过来。

肖霸天没有任何犹豫,快速地答应了林逍的要求。

林逍的不计前嫌已经是最好的恩赐。

更何况林逍又答应给他一些武技秘术。

肖霸天略微思索了一番后,他好像明白了一些道理。

肖霸天觉得林逍之所以不对他动手,主要是因为林逍不想树敌太多。

林逍已经得罪了百花门,他已经得罪了血影宗,如果他再得罪逍遥宗,那这简直就是作死的行为。

“林兄弟你放心,这里的事情我会全部烂在肚子里,今天所发生的一切我什么都没有看见。”

肖霸天对林逍抱了抱拳,他猜到林逍可能会说出这般事情,他提前将这样的话语说出,这样也可以更好缓解他和林逍之间的关系。

林逍点了点头,他对着肖霸天露出一抹微笑,他想过让肖霸天替他保守秘密。

但这样的想法,林逍也只是想了那么一瞬,便放弃了这般念头。

林逍知道肖霸天肯定会为他保守秘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肖霸天说这番言语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叶逍遥他肯定不会说,他如果说给血家或者孙家,弄不好还会给他招来一些祸事。

而肖霸天在得到林逍的点头后,他没有在这里过多耽搁,他的身形闪动离开了这里。

林逍也是走出这地下宫殿,目送了肖霸天一番。

林逍之所以这般行为,主要的原因是,他想出去和飞舟之上的血有道交代几句话语。

林逍要让血有道知道他已经将血龙羽拿下,他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为他做事。

这既是一种保证,这也是林逍对血有道的一种示威。

而血有道当听到林逍的话语后,他的心中震惊无比,他想过林逍可能会战胜血龙羽,但他没想到竟会如此迅速。

不过血有道还是反应过来,他按照林逍的指示缓缓苏醒,他乘坐着他的飞舟,快速的向着血家奔袭了过去。

很快,肖天霸离开了苍龙山。

而再次回到了这地下宫殿。

“林逍,我的身上怎么会有着一股寒气,功法也是越来越不顺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逍刚一走到这地下宫殿,他还没有来得及查看这阵法中的一些情况,沈清瑶那略带虚弱的声音便传入了他的耳中。

林逍下意识的转头观望,只见沈清瑶的体表已经有着些许冰霜,她那面纱之下的红唇,呼出去的气息也是带着些许寒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