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龙剑尊>三百零三章 想法多多的蛟龙!

三百零三章 想法多多的蛟龙! (2 / 3)

这巨大岩石散发着一道若有若无的生命波动。

这岩石像是一根巨大的铁棍,在外的地方虽然只有着百米之距,但它向下延伸的长度,却有着万米有余!

“吼!”

吞云蟒看着林逍现在飞跃的方向,他的鳞片根根炸起,发出一阵滔天怒吼后,便不再和冰封赤链蛇进行纠缠,快速的向着林逍杀去。

除此之外,这峡谷中的所有蛇类全部蜂拥而出,或大或小,足足有着百万之众。

林逍看到这样的情景,他知道他去对了地方,他立即放出妖熊和烈焰雄狮进行抵挡。

“人类快滚,莫打扰本座清修!”

正当林逍再次放出两只开山甲,已经达到巨石百米之时,一道宛若天雷炸响的声音,突然在这峡谷中游荡开来。

这段话音刚一落下,那巨石陡然发出一阵嗡鸣,一道金色亮光也是拔地而起,在空中极速扭曲。

仅仅是刹那功夫,便已经形成了一条千米巨龙。

这条巨龙为黄金之色,片片龙鳞熠熠生辉,散发着神圣威严的光芒,金龙的五爪轻轻摇摆,周围的空气竟然变得有些扭曲起来!

龙目所过之处,这山间的花草树木无不剧烈颤抖。

这峡谷的百万蛇众,他们全部停止前行,他们扬着脑袋齐齐叩拜。

就连那吞云蟒也是停步驻足,抬起脑袋看向金龙,眼中带着火热又带着朝拜。

“人类,还不快滚,你当真寻死不成?”

盘旋的金龙虚影再次口吐人言,他说完之后,那巨大的龙躯轻轻摆动,这山间的瘴气刹那消失,取而代之的便是一层层厚重的乌云。

这乌云闪电雷鸣,震慑人心!

仅仅是刹那功夫,这道道闪电变成一把惊天长枪,直直的对指林逍。

这浩大的声势惊得林逍身旁的花雨柔和仲若水娇躯轻颤。

不过很快,花雨柔和仲若水便稳定下了心神,她们听到林逍的话语,她们不可置信的抬起脑袋。

“喂,你别给我搞出这么大的声势,这么吓唬我没有用,这五爪金龙不是你的真身,你充其量也就是一条蛟吧。”

“根据你的气息,你这条蛟龙应该是刚刚进化没多久吧,而且进化的过程还受了伤,不能展露本体。”

“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要么臣服,要么被我打一顿再臣服,你跟着我有着诸多好处,一些天地兽果享之不尽。”

“除此之外,我可以帮你恢复受伤的躯体,我还可以让你更快的走进化龙。”

林逍淡淡的说着,说完之后牵起仲若水和花雨柔的玉手,大摇大摆的向着那巨石走去。

而那空中的五爪金龙,听到林逍的这番话语,他那巨大的龙眼顿时一缩,他看着林逍一步一步的向着他的本体靠近,他的眼中顿时闪现了一抹慌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