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3)

“格罗斯先生,道理不变的情况下,能不能把外形做出圆的?侧面开口可多放几个,会好看的。”

“好,没问题,我想想。枪管没有问题,我发图了?”

弗雷德和我点头认可。

看着格罗斯安排好了,又准备画图。说道:“格罗斯先生,画图不急,小型零件安排工厂加工就可以。今天的任务是初步验证,需要您参加,枪械子弹到了我们就开始。和弗雷德一起和咖啡吧。”

喝着咖啡弗雷德吹嘘如何如何比我聪明,问我是不是认可,我对格罗斯吹嘘,我已经升级了,不在聪明这个层次和别人一般见识了!自己已经是个有智慧的人了……。

正忙着互相吹嘘,鲍尔进来汇报:“格罗斯先生,靶场已经做好了!子弹和捷克枪到了,毛瑟枪至少要明天。”

不等格罗斯发话,就说:“先拿进来。”

一个弹药箱子弹2000发,10支捷克Vz-24步枪。吩咐鲍尔道:“鲍尔,把一支的木枪托和护木拆下来,再那个简易天平回来。”

看着鲍尔出去,问:“格罗斯先生有枪托图吧。”

看着铺开的图纸说:“我们要做的初步验证,就是让枪托和护木不能接触枪管,或者说,让枪管在护木里浮置,我起了个名叫枪管浮置技术。验证成功就是我们要申报的第一个专利,也是最重要的专利,其中的理论需要格罗斯先生完善。”

看着格罗斯和弗雷德诧异的神情,不禁得意地说:“格罗斯先生,我说过,解决问题的办法往往在您的理性认识范围之外,却一定在您理论常识范围之内。”

看着格罗斯与弗雷德面面相觑,沉思下来。于是说:“下午我们具体测试,如果成功,那么现象的背后一定有道理支持,只是我们知道和不知道而已。”

格罗斯说:“道理不难理解,甚至工程师都知道,为什么会没有人去做?”

“是啊!既然不难,为什么不做呢?”

“弗雷德,格罗斯先生,其实不难理解的,哪天我也说过,因为没有需求。现在需要远距离精确打击步枪了,只不过我们明白的早,先开始研究了而已。既然格罗斯先生已经明白,浮置加重枪管,应该能够保证基本成功。”

“确实,我基本可以确定,结果能够达到预期了。”格罗斯先生说。

“不急,必须要验证,理论梳理还要格罗斯先生费心!”

“没问题!”格罗斯回应道。很好,又听到这三个字了!

看到鲍尔进来,“枪托的事,格罗斯先生劳烦您了,下午用。我们三人看看子弹问题。”我直接安排道。

拿天平拿过来,拆开一盒子弹,随手拿一颗做砝码,试了几个,发现这个是重的。换了一颗刚才略轻的做砝码,运气不错,比它重的放一边,轻的放一边,差不多的放一边,很快就把一盒分完。说道:“弗雷德,别人用手一掂就能分好,我只能用天平分拣。”拿了一颗重的、一颗轻的,吩咐鲍尔把弹头取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