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葫>章五九 十大神兵

章五九 十大神兵 (2 / 3)

苏环轻轻叹息,说道“我们妖族便是如此,修行上只能靠自悟,哪有那些大门大派的弟子,一切都有师长指点来的方便。我也不知何时才能够到了炼气第三层,感应天地的层次。”

焦飞微微顿了顿,说道“你的修行法门,便着落在我身上,早晚会给环儿寻出一种长生不老的道法来。”元蜃幻景当中有数十名道人高人,想要打听出来一部上品的道法来并不为难,焦飞只是平时不曾在意,不能立刻说出来几种。不等苏环感激,焦飞就把十件神兵一起在乌云兜内排开,招手道“环儿你需要哪一件,尽管来挑,反正这些东西我都用不上的。”

苏环是当初蓝犁道人亲口许给焦飞的丫鬟,她也早就在心里把一身都相许给了焦飞,倒也不觉得焦飞赏赐她该需要感激。在苏环的小心眼里,自家全身上下,每一处都是焦飞的,连整个人都是焦飞的丫鬟,就算得了什么东西,还不是一样算是人家的?这般虚伪客套,转显得不够亲近。

苏环对那些沉重的兵刃看不上,最后只选了双股剑,这两口剑有个名目,叫做清风双剑,乃是一位女妖怪偷了西方二祖龙迦的菩提树枝,运了百年苦功淬炼而成,倒也颇为合适苏环。这些妖怪的兵刃焦飞都用不上,他想了想就都扔到了金曦境中,毕竟独眼水蛇兵老王还缺趁手兵器,这里九件神兵任凭他挑选。

却说白云仙被焦飞捉到了金曦境中,睁眼就看到了四个男子,心头也是大惊,这四个男子有昂藏伟岸,有的凶神恶煞,有的秃头,有的猥琐,却都不是擒捉她的那人。白云仙是见过浑天妖王的,心中也未尝没有怀疑,刚才那是浑天妖王出手,但是她总也想不明白,浑天妖王会如此带她。

焦飞把人扔进来时,已经叮嘱了里面的四个人,蛤十一也就罢了,没人会把他当做什么有效的战斗力。但是独眼水蛇兵老王和铜无心却早就提点起了十二分的精神。鹫老知道自己本事不成,只有在旁边掠阵的份,倒也不急着抢功,只是把冷眼来瞧。

白云仙自持飞遁神速,虽然见这里万剑幻阵厉害,还总是有点侥幸之心,冲着四人微微万福道“白云仙见过四位壮士,不知四位是要助纣为虐来为难我这个小女子,还是心中有一丝正道,愿意放过小女子呢?”

铜无心只是把眼一垂,他是个木讷的姓子,焦飞又没嘱咐他下手杀人,只要白云仙不来搅扰,他根本懒得理会。鹫老是没这等廉耻之心的,什么正道,虐道,只要焦飞说的,便是他的道道。

独眼水蛇兵老王低喝一声道“凭你如何胡说,只要我家主公一声令下,我老王就把你碎尸万段,绝不手软?”

蛤十一在旁见无人理会他,也想争一口气,他在五彩蜘蛛精彩云姐姐手下久了,见了许多次这女妖怪兜搭男人,便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不要说帮俺家主公助纣为虐来摆布你,就算俺家主公让我蛤十一献出贞艹来摆布你,我也万死不辞!”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