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葫>百八七 狩猽

百八七 狩猽 (2 / 3)

“原来如此!”

焦飞忽然暗喜道“怪不得我总觉得紫电光雷幻化的雷兽尚有未尽完善之处,原来是我不知其中奥妙,看来这如意雷咒暗合上古异兽狩猽真身,我祭炼的还未够尽善尽美。”不过此时也不是改进如意雷咒的好时机,焦飞亦只能询问了几句关于上古六头雷兽的事情,心中沉吟道“听蓝犁老师说过,魔门东宗以雷法为尚。虽然不知东宗得了三十六真传中的几种,但说不定就有这上古六大雷兽的真身修炼法门。魔门东宗传承的太上天魔,是魔门十大神魔中最为霸道的一尊,以六大雷兽血脉融合,倒也说得过去!”焦飞在蓝犁道人门下,倒也对魔门七宗的传承,典故,有些知晓。只是蓝犁道人本人和魔门其他支流关系颇远,对这些事情知道的也不详细。

敖青忽然喝道“诸位仔细,有大群妖兽出现,许是要苦战一番才能脱身了。”

焦飞真正的修为要逊色这些人一筹,就算用了心魔大咒也是不及,故而稍迟了一刻,才察觉到下方有绵延数十里的鱼群出现。这些怪鱼都巨牙森森,体型肥大,身子有三分之二都为巨口占据,看起来好不骇人。尤其是一双巨睛烁烁放光,就好似一对小灯笼一般。

焦飞刚才搜了那条怪鱼的记忆,知道这群巨口獠牙的深海凶鱼,叫做吞良。为北极深海数目最多,最为贪婪的鱼群,几乎什么都吃,胃口好的惊人,甚至连比自己体型大上三五倍的鱼儿都吞的下,且生命力惊人,就算几年不吃东西,除了体型会变得稍小之外,半点不减活力和凶威。

乌云兜内的众人都是法力强横之辈,这样的一群怪鱼虽然看起来声势骇人,却也没有几人放在心上。敖青虽然也不畏惧,但是深海压力越来越大,她总要节省法力,好用来战斗,便命令一千三百头电鳗精把妖气收回,乌云兜骤然缩小了一半,让乌云兜内的空间显得狭小了起来。

蛟王寺三僧,和朱厌龙,骊龙黑摩勒都没有出手的打算,倒是三大散修各自一挥袖袍,放出了数十道各色光芒,顷刻间就诛杀了百余头吞良怪鱼。敖青和杜云溪一人放出一道剑光,看起来声势要逊色的多,杜云溪是本身法力不济,又只有这一件法器,敖青却是留了手。

焦飞把六阳封神幡一抖,五色光华一绕,顿时有数百头吞良怪鱼被当做这妖幡的滋补之物被吞吃了进去。在外人看来,就是五色光华一绕,那些吞良怪鱼就消失不见,不但不见邪气,转有些神妙,别人也看不透他法力。金光上人是最为愤恨焦飞的,他已经拿定了主意,这次寻觅元始天魔印,只要得空就要暗算了这个少年,但是见到焦飞法力如此奇异,他心中也暗自思忖起来。

“这黄脸少年的法力古怪,我若是下手,定要毫不容情,一点反抗的机会都不给他。不然他一旦挣扎起来,让敖青公主知道,我就要难于下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