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仙葫>百零六 真龙通身窍穴满,雪雨冰霜从我心

百零六 真龙通身窍穴满,雪雨冰霜从我心 (2 / 3)

焦飞一笑道,“粱道兄,真个对不住了,我忽然发现自己好像是还错了人,故而又把此幡收回来了。”粱公羊在幡中挣扎,听得焦飞打趣,肺也快气炸了,想要大叫几声,但是通身都为魂气裹住,便是哼哼也难,只能任着焦飞调侃。

焦飞倒也并不想杀他,随手一指,六阳幡工的三道咒力发作,把粱公羊体内的幽冥火咒一点一滴的驱逐出来。()焦飞可不想被祖神荼知道,自己乔装打扮又偷回了东极大荒岭接天峰。

这心魔大咒最能污染真气,一旦被咒力侵蚀,身法力就要为幽冥火咒控制,原本的修为一点一滴的被转化过去。不知究里的还道是自己法力增强,化作了更为厉害的幽冥真气,其实却是一身法力为人做了嫁衣。一旦自家身死,或者被咒灵招换,体内法力就会破体而出,去寻找种下了咒灵之人。

心魔大咒倒也不是不能被驱除,只要肯舍了被污染的那部分功力,只是大多数人不知,转以强力镇压,结果把咒灵之力和自身修炼的真气融合,那就怎么也驱除不了了。

粱公羊不知这些,他得了幽冥火咒之后,还以为是一‘门’俗称的,不但未有抗拒之心,反而努力去修炼,一身法力早就被转化了三四成,这一下被焦飞‘逼’了出来,心中痛惜可想而知。

眼见一团碧火从粱公羊体内飞出,焦飞不敢纵走了这团咒灵分身,一样镇压在六阳幡内。这才把六阳幡一抖,对梁公羊说道,“我来问你几件事儿,若是你如实回答,我就还给你‘逼’出来的那分法力,若是不肯老实,我就把你魂魄‘抽’了,让你转世投胎也不能。”

粱公羊大骂道,你这小贼,有本事就杀了我,这般折辱有道之士,迟早有天谴找你!”

焦飞听了暗笑,问了几句,梁公羊便是宁死不层,怎么都不肯招了祖神荼回来也未,蛤十一等人下落如何!焦飞无奈只能一抖六阳幡收了他的魂魄,再次问时,粱公羊便知无不言了。其实他并不知道祖神荼的行踪,也不知道蛤十一的下落,硬‘挺’着不说,也只是怕焦飞过河拆桥,还以为焦飞好容易捉了他,只要坚持不肯吐‘露’实话,焦飞还不会杀了他。没成想焦飞是个爽快人,手中又有六阳幡这般利器,出手杀人毫不拖沓。

焦飞‘逼’问了一番,心中暗忖道,“这却有些不好,如果祖神荼已然回来,却躲在什么地方,比如焰中宫里,这些弟子不知也不奇怪,可我要是胡‘乱’走动,被祖神荼撞到,那可真是寻死了。”

接天峰大多数‘洞’室中都有清铜油灯一盏,每一盏都通向东极教最为隐秘的焰中宫,里面有无数下半身是灯焰,上半身却是俊男美‘女’的灯中妖‘精’在空中飞来飞去。上次祖神荼邀请焦飞进去,还曾说过,焰中宫是东极教最大的秘密,危机时这焰中宫便能发出无穷烈焰,把整座接天峰都护住,便是再厉害的人物,仓促间也攻打不开心如果祖神荼回来接天峰,最大可能就足躲去了焰中宫里修炼,彻底把独角雷咒的‘肉’身炼化。焦飞‘摸’不透祖神荼的行踪,又没听说蛤十一等人的行踪,就有几分犹豫,不知下一步该如何是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