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重生之小医女逃婚计>1、军营有个小神医

1、军营有个小神医 (1 / 4)

漠北,边塞驻城外军营

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之后,大军的伤兵处一片惨况,一个娇小的身影穿梭其中。

在这些壮硕的大兵眼里,江宝儿就是娇小的没成熟的小崽子。

虽然他没长熟,但医术却是了得,甚至比他的父亲江书臣还要胜出一筹。

在战场上经常有断手断脚的兄弟,在那些大夫眼中都是没救了的,可在江宝儿这小子眼里就是能救的,只要把断手断脚送到他跟前,他就有那救活的本事。

甚至连开肠破肚的兄弟都不在话下,所以在这大营之中也传了,江宝儿是专门跟阎王爷抢人的主,但凡治不了的,都往他那儿送,保准能治了了。

“干什么呢?还不快把你那十只甜不辣拿开,你捂着让我怎么给你治?”一声娇喝传来,哦,不,应该是生气的怒喝,军营里的兄弟都知道,即便知道他是女儿身,也不能说,因为他自认自己女扮男装能骗过所有人。

江宝儿来到军营的身份是江书臣的儿子,非女儿!她也很努力的做着粗俗的动作,模仿大老爷们儿的形态,但女儿家的模样是很难改的,尤其是她男儿装的模样实在俊得不行。

即便后来特意找了假胡子贴上,也没能改变多少。

“可你是女哦,不,我,要不你让江太医为我治?”躺在床上的伤兵为难的道。

其实他的伤口之前就处理过了,但伤口的位置正在大腿内侧靠近男性特征的地方,他一松手,江宝儿不就全看光了嘛。

虽然昨天也是她帮他处理伤口的,但那个时候他已经昏迷,不醒人事,根本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直到今天早上江太医特意过来嘱咐了他,千万不能再让江宝儿为他处理伤口。

“都是大老爷们儿,你到底害羞什么劲儿?更何况我又不是没见过,嘿嘿嘿!”江宝儿笑得极其猥琐,眉毛还一挑一挑的,看得那伤兵头皮发麻。

这小祖宗他们都惹不起,一来他爹是这军营里最大的医官,二来他的医术可是了不得,难保都有求于他的时候。

“小爷,您就放过我吧,江太医说了,他亲自为我换药,您就别操心了,嘿嘿”床上的伤兵也假笑的应付他。

“我爹事儿那么多,他哪里有空管你死活,我江宝儿的医术你还信不过吗?”江宝儿两只鼻孔出气,怒哼哼的道。

“小,小少爷,要不这大哥的伤就让胡大夫医治吧!”江宝儿身旁,一个跟他同样个头的小斯,为难的提醒道。

小桃是跟着江宝儿一起长大的丫头,自从江宝儿在八岁的时候性情大变之后,小桃也早就习惯了这位小爷的脾气,时不时的还得控制一下他的反常举动。

“这也不是不行,不过我得纠正你们一点,身为医者,我们不能有性别上的歧视,在我们医者眼里,病人就是病人,没有男女之分”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