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爷们儿VS娘们儿 (2 / 3)

姚小幺裹着浴巾走了出来,见他开门就朝楼下走,她扯着嗓子喊了声帮她倒杯水上来。

其实二楼小客厅就有水,可关键是她懒啊!

擦着半长不长的头发,她皱着眉,剪光头的念想再次冲进她脑海,如果真剪了光头,一分钟都不用,毛巾一擦就干了吧?

哪像现在,擦擦擦,丫根本就擦不干。

因为大宝装箱了,她选择了什么都没涂,随手把毛巾扔在了梳妆台,大浴巾扔在了床边灰色的单人沙发上,套上短袖睡衣,拿着手机上爬上了床。

楚桀一手拿着档案袋,一手端了杯水,一进门,脸就黑了,“姚小幺!”声音颇冷。

扒拉着手机的姚小幺抬了抬眼皮。

楚桀没说话,目光落在梳妆台上的毛巾和沙发上的浴巾上,那意味不用多说了。

姚小幺皱眉,起身下床,捡破烂似得捏着毛巾和浴巾扔进了衣筐里,擦肩而过的瞬间‘娘们儿’仨字儿飘进了楚桀耳朵里。

“你说什么?”楚桀看她。

带着眼镜的楚桀有些冷,给人些距离感。

“我说话了吗?”姚小幺挑眉。

跟楚桀周旋,她有的是对策,她想吵架就吵架,想糊弄就糊弄,全凭她心情。

今儿,她心情颇好!

从楚桀手里拿过水杯,睨了他一眼,咕嘟咕嘟一饮而尽。

说实话,楚桀挺好,除了事儿多了些。

不能再客厅吃东西,尤其是味道重的,房间一定要保持整洁,整洁,整洁,所以,赵姐必须天天过来打扫!

尤其是卧室,毛巾用完一定要放在待洗的衣筐里,像姚小幺今天的这种情况已经出现过N次了。

也奇了怪了,姚小幺就是改不掉。

放下杯子,姚小幺从自己这边上了床,手机被她扔在了枕头上。

对,还有。

这奇葩的大哥,不准她玩儿手机!

晚上睡觉的时候,手机一定不能搁在床头,辐射死他了她得陪葬!

一个风流痞子竟然有床头看书的习惯,这让她这位人民的公仆万分汗颜。

刚拿过手机,楚桀嗖地扔了个东西过来,她动作矫捷的抓住,“什么?”

话是这样说,姚小幺心里似乎猜到了里面的内容。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