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剑道真解>452章 发展 一

452章 发展 一 (2 / 5)

林菲收回妖剑,眼中金色花纹缓缓消退。

“这一剑,以我近乎实质化的力量凝聚出星球幻影。如果不能挡住,娜迦峡谷从今天起将不复存在。”

这一剑是他凝聚三分之一妖力斩出的一剑,在里世界,他没有任何顾忌,可以完全放开力量。

这里没有众神殿的人约束,也没有地球那般动辄影响全球的连锁变化。

里世界的庞大远远不是地球能够比拟。

至于刚才的话,他也不是随便说说。

如果洛亚真的能够接住这一剑,这一甚至连a级强者也不一定能接住的一招。那么金色也确实不应该再和他作对。因为这样的运气和底牌,实在太恐怖。

这样的人物,绝对是传说中的不死主角式人物。不知道怎么的,林菲忽然联想到林攸。忽然他再回想起洛亚,似乎感觉有点眼熟

不过此时已经不容他多想了。

星球彻底砸到了神庙上空。

轰!!

一层白色火焰抵挡在星球和神庙之间。死命的抵挡着巨大星球往下压带来的沉重压力。

火焰在星球表面疯狂的燃烧摩擦着,发出刺耳的嘶嘶声。

蓝色星球的摩擦面都开始渐渐被烧红,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金属球压在一个小小的纸盒子上边,中间铺了一层很薄很薄的线网。承载着金属球的重量,并且随时都会有崩溃的可能。

林菲远远看着,白色火焰是由洛亚胸口的那个白色石块发出。结合了周围神庙的柔和白光,这才抵挡住了星球的重压。

不过此时的洛亚已经七窍流血,看上去异常恐怖吓人。他正死死的睁大双眼,盯着上空的庞大星球。

不光是他,他身边的另外两个孩子更是凄惨,一个女孩已经昏迷了,那个雀斑男孩还在双眼茫然的疯狂拿出一个个的莫名其妙的东西。这些东西大多都泛着不同色彩的光晕,不过都没什么用,刚一丢出去,就被无穷的星球压力直接崩溃掉。但雀斑男孩依旧没有放弃,还是不断的从腰袋里掏着一样样的小玩意。

咔嚓!!

一阵碎裂声忽然传出。

神庙的建筑陡然浮现一道道细密的裂纹。

洛亚眼中闪过一丝疯狂。

他直接取下挂在脖子上的白色石块,然后果断往外一扔。

“全靠你了!小石头!”他大喊着。

小石块奇异的笔直飞向空中的星球。

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最后居然发出破空的嗤嗤声。

嗖的一下,石块没入星球表面,消失不见。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