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剑道真解>465章 熟悉 二

465章 熟悉 二 (2 / 4)

但九儿从始到终都活泼开朗,可爱聪颖。对燕十百依百顺。

就连燕十自己,在记忆中,也分不清到底自己真正喜欢的,是燕九,还是后来的九儿。

或许两者都有。

“至此,燕十的秘密也算是彻底解开了。”林菲微微叹了口气。“想必当我在幻觉中看到的那个小时候的死党,应该就是燕十记忆中和他一起长大的那个表弟了。也是那个怂恿劝说他设计陷害燕九的那个表弟。这是他的记忆,却不是我的。”

对于燕十,他始终抱有一种复杂的情绪。

毕竟最初的时候,燕十也救过他好几次。虽然后来想要夺舍他,但依旧没有成功。

“说起来,这个年轻人,确实有几分当年燕十的风范。”征伐塔主凝神看着森林中,那个持剑击败对手的年轻男子。

“能够确认他是燕十的传人吗?”得利斯曼沉声道。

“还要再观察一下才行。”

林菲也回过神来。看向远处的树林中。

那个年轻男子高高站在树冠上,长剑一挥,无数银色圆环纷纷扬扬飞出,几乎将其周围十多米的范围尽数覆盖。

那个熟悉的招式。

赫然便是林菲也会的剑心连环。

但这个男子所用的剑心连环,居然还要纯粹,还要强大一些。和当初在记忆空间中的燕十几乎一模一样。

“是他。”林菲忽然出声道。

“他就是燕十的传人。”

“哦?”

几人同时望过来,视线聚集在林菲身上。

林菲却恍若未见。继续道。

“我曾经机缘巧合下得到过燕十的一些东西,包括一点点剑招。还曾经灭杀过燕十的一缕分身意志,所以我很熟悉他的用剑方式。这个男人,他用的剑术,正是燕十所用。”

曾经他也是因为和燕十的一点关联,才被在里世界时解除了获胜者的奖励资格。虽然他不是很看重那点奖励,但毕竟为此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自然心中有些郁闷。

“既然燕菲大人也这么说,那么这人确实是燕十传人,应该不错了。”得利斯曼肯定道。

“确认了又怎么样?”征伐塔主疑惑道。

“自然是要他交出那份能够斩杀意志的剑术修炼方法了。”得利斯曼理所当然道。“这等逆天剑法,可是当年飞燕燕十领悟出来的顶尖剑术,如果能够掌握,对于一直以来异能者传承混乱残缺的局面也会有比较大的改善了。”

“况且,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等重宝,自然不能掌握在这么个小家伙的身上。还是由我命运轮盘来保管更合适。”黛丽丝也点头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