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团购 (2 / 3)

可是,这些细节别人也未必知道啊。比如老爸爱喝衡喝老白干,哥哥爱去南方倒腾东西,现在又知道老妈瘦瘦的身材。

“那给阿姨挑一件吧。”本小海见丁晓燕不再说话,以为她默许了呢。

“我妈也不需要,我哥也给我妈买了新羽绒服。”丁晓燕一如既往地拒绝道。

“你哥这么孝顺了?”本小海想起丁骁勇作为土豪对自己家的帮助也不大,忍不住酸酸地说。

“怎么?”丁晓燕想不出本小海为什么会这样说话,有点莫名其妙,“我哥一直很孝顺啊。”

“好吧,一直很孝顺。”本小海悻悻地说,也许丁骁勇是找了媳妇以后才变的吧。

俗话说,长尾巴狼,尾巴长,娶了媳妇忘了娘。

“总得奖励你点东西吧?”本小海左顾右盼一番,“特发此状,以资鼓励。”

丁晓燕咯咯地笑了,“不是进了很多小饰品么?给我十几个,我到路上再分发给她们。”

“心眼还不少呢?”本小海一副我懂的眼神。

本小海带丁晓燕来到墙角,拉出一个纸箱子出来,里面是满满当当的小饰品。

之所以把小饰品藏在箱子里,是因为不想平白无故地就赠送给顾客。

只有当顾客要在打折的基础上还要讨价还价的时候,本小海他们才祭出这些小饰品来。

正所谓会哭的孩子有奶吃。那些心甘情愿直接按照规定的折扣买衣服的人,反而是没有机会得到店铺的这些赠品的。

自从开了这间服装店,本小海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一个商人,而且是一个奸商。

丁晓燕挑了一些可以挂在脖子上的挂件,和一些五颜六色的发卡。反正每一样都是不同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到回煤矿的车上再馈赠给她们。

女孩子们结完了帐,叽叽喳喳地议论着,看着店铺里悬挂着的各色棉衣,恨不得拥有足够的钱,能将这些美丽的衣服全都买下来。

“大家都买好了?”丁晓燕大声地问道。

“买好了。”竟然是异口同声,像是集体训练过喊口号似的。

“那咱们走吧。”丁晓燕很满意地看看大家,又用一种异常骄傲的眼神看看本小海。

“欢迎再来啊,再来还是按照丁晓燕本人购买的价格。”本小海清清嗓子,再次卖了一次面子给丁晓燕。

“晓燕万岁!”

“晓燕威武!”

有调皮的女孩子喊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