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老夫少年狂>527.会招来母狼的喊声

527.会招来母狼的喊声 (2 / 3)

“那好,你的申请呢。”岳主任伸出了手。

“我,我还没写呢,在您这儿写吧。”本小海这才想起来,应该先找个地方写好了再来,在这儿现写多尴尬啊。

见本小海没有写好就跑过来找自己签字,岳跃主任有些不悦,皱了皱眉说道,“我是不是得再给你配个秘书啊?”

本小海没有反应过来岳主任的话什么意思,抬头问道:“主任,你说啥?”

岳主任没有想到本小海会装傻,而且还想让自己重复一遍,有些尴尬地说,“没说啥,就是让你快点写。”

但是本小海刚才已经听到了岳主任的话,只是没明白他话里的含义而已,现在却反应过来了,那是岳主任在讽刺自己呢。

本小海立马感觉不爽了,心里愤怒的小火苗就要燃起。想起丁晓燕告诫自己不要生气,他紧紧地咬住了嘴唇,不让自己说出任何话来,他生怕一出口就要伤人。

本小海也不明白现在自己为什么这么容易生气。搁在以前,即使听出了岳主任是在讽刺自己,他也会进行自我安慰的,认为那是主任在和自己开玩笑而已。

而现在,本小海就觉得心里那撮火苗,就像三昧真火似的,怎么憋都憋不灭,就像一张嘴就真能喷出火来一样。

本小海极力控制着有些颤抖的双手,在纸上写好了上班申请。

见岳主任龙飞凤舞地签上了名字,又盖上了公章,本小海迅速抓过那张纸就快步走出了主任办公室。

“岳主任,你很有威严啊!”客人笑呵呵地朝岳跃竖起了大拇指。

“哪里哪里,张经理,让你见笑了,有的职工做事就是不用脑子,没办法啊。”岳跃主任谦虚着。

而本小海离开车间办公区十几米以后,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扯着嗓子喊了一声:“啊………”

他的声音很大,尾音也很长,就像那些在山坡上被人戏谑为招来母狼的喊声一样。

岳跃的客人猛地站了起来,问道,“外面怎么啦?”说着就往外走。

岳跃也被吓了一跳,“谁啊?像被杀了一样!”他也跟随着出了门。

而本小海喊完以后,又快速地跑了起来,就像有狼狗在追。

“是你那个职工。”岳跃和他的客人都只看到了本小海的背影。

“该不会出什么事吧?我刚才的话是不是太过分了?他前阵子可是请的抑郁症病假啊!”岳跃主任有些自责地说。

“抑郁症病人?抑郁症病人可是很敏感的啊,有的会有自杀倾向呢。”客人不仅不安慰岳跃主任,反而有点火上浇油。

“那可怎么办?不会真出事吧?”岳跃主任真的有些慌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