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110 湖畔 1

110 湖畔 1 (2 / 4)

安格列只是随意翻了下内容,这才发现封面的怪异。他伸手摸了下老鼠眼睛中的火焰。

嘶!!

一声轻响,安格列的手指顿时被烫出一小片红晕。

这火焰居然是真的。

安格列脸上浮现出惊讶的表情。而且感觉和磷火很相似。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他重新返回页面。淡黄色的书页上清楚的写着关于正式巫师的类别。

‘巫师,掌握自然力量与法则的强大者。凡是能够掌握力量与法则的生命,我们都可以称其为巫师。’

这是开篇第一句话。

安格列继续往下看去。

“六千年前,绵延三百多年的种族歧视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人类、类人种族、海族、非人种族。相互之间爆发了多次超大规模的战争。无论凡人还是巫师们,都不能幸免。在无数大大小小的战争中。一个近乎统一的标准,被众多强大巫师所提出来,以衡定敌我双方的大致实力。这就是巫师的称谓来源。据说,这次衡定甚至可以用来衡量上古种族。这也是第一次巫师等级制定。”

“第二次制定,是在三千年前。因为众多种族的衰败,还处于强盛巅峰时期的人类巫师们,重新制定了符合人类称谓习惯的巫师等级称号,以作为大致实力等级判断。”

“而这一次的制定,巫师们便一直沿用到了现在。也就是1429年。”

安格列皱了皱眉“1429年?距离现在也有上百年了,也就是说,这本书是一百多年前的书。”他继续往下看去。下面画了个表格,最上边的标题是

‘巫师称谓一览表。’

‘正式巫师分级,是按照实力等级为标准。掌握哪个级别威力的法术一个或者以上,并无伤释放,便可以被称为对应级别的巫师。

而按照法术等级,总共可以分为九大阶段。’

下边便是表格了。一个长方形的表格中,划分了详细的九级巫师级别。每个级别都有详尽的说明。并划分成了九个阶段。

而且在每一个阶段中,都有着一个标志性的法术作为衡量标准。而且还说明了一点,阶段不同的巫师之间,实力也会有极大差距。这也是因为天赋法术的威能级别差距极大。

这些作为标志的阶段法术之间,每差距一个阶段,按照上边给出的对比,就是相差至少数倍十几倍的威力,甚至几十倍都有可能。这也导致了下位巫师在遇到上位巫师时,必须态度恭敬礼貌。否则上位巫师的不满很可能会导致很严重的不良后果。

九大阶段巫师,代表巫师界的九大层面。也产生了九大阶层。不同阶层的圈子和交流范围都完全不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