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145 奥米佳达 2

145 奥米佳达 2 (2 / 5)

“您别担心,只是几个人之间的小聚餐,我也不喜欢那些虚伪的应酬。”奥米佳达冲安格列眨了眨眼。

“那么我就不打扰了。”一边的贾斯汀笑着开口,“我还得想几位议员陛下汇报情况。”

“之后由我来接待就好。”奥米佳达点点头。“安格列大人需要的东西和资料,也都在我那里。”

安格列微笑起来,点点头“那么就多加打扰了。”他视线往周边扫了一遍。

整个艾拉斯城就是建在一个巨大的半圆峡谷中的城市。他们所在的地方是入口处的一处高台上。可以远远俯瞰城区。

巨大的半圆城市上空,一群群的鸟类盘旋飞舞,隐约能够听到钟声从城市中传出来。

碧蓝的天空下,这座城市中,密密麻麻的民居、钟楼、高塔,还有在建筑之间穿行移动的无数人流和车马,都清晰可见。

整个城市显得庞大而精致,极其富有活力。

安格列站在高台上,微风拂面,远远望去,城市中心处,一个隐约的银色人形雕像反射着淡淡的银光,矗立在正中央。

那是个巨大的人形雕像,雕塑的是一个的男子,他手持木盾和长矛,头戴羽毛头盔,做出一副正要投矛的动作。

这座雕像比起任何的建筑物都要高大。而他的周围一片建筑,也看上去要精致华丽很多,白墙银顶,似乎还有些宫殿的味道。

“那是联盟第一任议长,传奇英雄北奥王陛下的雕像。”奥米佳达注意到了安格列的视线。“高达367公尺(112米)。是都城最大的建筑物。”

“是吗?真是壮观。”安格列小小的赞叹了下。

“确实很壮观,无论看过多少次”奥米佳达也跟着露出一丝感叹。“走吧,我已经安排好一切了,就等您的到来了。”

“您太客气了。”安格列微笑起来。

两人上了银色金边马车,在护卫队的保护下,顺着斜坡往下,缓缓驶向这座巨大宏伟的城市。

“干杯!”

安格列和奥米佳达轻轻撞杯,两人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小餐桌上铺了白色的桌布,上边摆着几样卖相不怎么样,闻起来却是香气扑鼻的菜式。

两人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圆柱形的用餐房间。周围都是银灰色的石墙,一个正方形的窗口,不时有飞鸟从窗口掠过。

“怎么样?我的高塔环境还不错吧?”奥米佳达得意的微笑起来。

安格列点点头。

“第九层,感觉很高了。差不多有近三百公尺(90米左右)了吧?”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