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306 进出和变化 1

306 进出和变化 1 (2 / 4)

“有三天了。”侍女低头回答。

“你下去吧。”安格列手一弹,信纸顿时燃起无数红色火焰,很快便化为黑色灰烬,落在他面前的水杯里。

等到侍女收拾好水杯离开后。

他站起身“我先回去了。后天会有物资过来,记得让人查收。”

“好。”莉芙点头。

安格列转身走出餐厅,顺着走廊,上了二楼楼梯,回到自己的卧室。

走到卧室窗前,他伸手轻轻在腰囊中拨弄了下。

顿时海茵的声音传了出来。

“按照前段时间我所说的,薇薇最重要的,就是她花费诸多心血布置出来的引力巫阵,那是她在元能之手最大的根基。另外,当年我交给她的血脉融合技术,现在应该也已经进展得差不多了。”海茵冷冷的说着。“只要在最关键的时候,干扰到这两样的根基嘿嘿现在的问题是,怎么才能做成意外弄毁的迹象?”

安格列皱眉道“那么你用什么来作为交换呢?万一被发现了,你知道后果,一个黎明巫师的愤怒不是你我承担得起的。”

“这点我自然清楚,不过你太低估她了。薇薇对于血脉的看重,已经是一种近乎偏执的程度。就算知道是你,也不会舍得动你。而且我也不会让她就这么怀疑上你。”海茵嘿嘿的笑起来。“你就直接对她说,你现在需要一些资源练习附魔。这些资源上我们得好好分配一下选择。所以需要去一趟雪山秘境。”

她顿了下,继续说“至于我给你的交换。只要你这次处理好了,我便把我的一个重要魔器交给你。你放心,那样魔器不是用来战斗的,但绝对是最适合你的。特别是对你现在的精神力瓶颈问题。”

“是吗?”安格列心中越来越反感了。

“不用担心我食言。我说过,最少,你必须给我办好这件事,否则大家要么就一起死。”海茵满不在乎的说着。

“你不用老是用这点威胁我。”安格列平静的说,“仅此一次,如果还有下次,我情愿大家一起死。我可不想永远被你就这么控制成为傀儡。”

“嘿嘿你放心”海茵缓缓笑起来。“不过你也该知道,这个世界上,想要得到,就必须要有付出。那件魔器,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还和你在引力巫阵是否能够达成目的有关。”

安格列皱眉望着窗外波光粼粼的湖面,缓缓陷入思索中。“引力巫阵”

元能之手总部某处。

宽大深邃的黑暗洞穴内,五根高达数十米的石柱并排而立,如同一只伸直的巨手五根手指。

手指顶端各自是五个石雕的灰色高背椅。每个椅背后,雕刻的花纹都微微不同。

手指下方,是一块光滑的黑色平台。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