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425 了结... 2

425 了结... 2 (2 / 4)

血脉不纯,带来的恶果就是整体血脉之力效果大幅度下降,最后得不偿失,甚至还可能感染一些排斥性血脉病。

但这种乌兰祭文很少被使用的秘法,或者说大部分梦魇世界古代生物种族都会有的类似秘法,正好给安格列提供了简便的吸取其他物种精纯血脉的办法。

拿着手上的黑色三尖刺,安格列随手翻了个刀花,略微有些迟疑。

“虽然乌兰祭文的吸取秘法自己号称极优秀,不过”他看了眼手上的三尖刺,森黑冰冷的尖端锐利非常。

“就算这种秘法可以减少过程中的一半以上损耗,减少身体排斥性反应和增强融合互补性”

再次犹豫了下,安格列终于还是拿起三尖刺,灵活的转了下刀身,尖刺陡然划出一道残影。

嗤!!!

狠狠刺进安格列的眉心处。大半截的尖刺完全没入了眉心的伤口中。看上去几乎要把他的脑袋彻底刺穿。

但仔细看,就能发现尖刺的尖端伤口周围,居然没有半点血液溢出。

眉心被刺穿的位置已经先一步化为了红色岩浆一样的流动液体,尖刺尖端深深没入眉心岩浆中。

看上去就像尖刺刺进安格列脑中一样。

嗤的一声,尖刺瞬间拔出来,一束红光陡然从伤口处喷射出来。

安格列不由自主的仰起头,双眼隐隐泛起荧红色红光,眉心的红色光束飞射出数米外便彻底消散暗淡。

数分钟后平静下来,握着手中的尖刺,安格列才蹲下身,一下猛地扎向脚下的骨质地面。

三尖刺匕首刚一接触骨质地面,便瞬间化为一滩红色溶液,迅速被地面吸收进去。

安格列眉心的红光顿时黯淡下去,伤口迅速愈合消失不见。

他接连从腰囊中掏出一样样各种材料,全部放在地上,其中大多都是不知名生物的头骨,少部分是一些植物的根茎叶。

这些材料一拿出来,全部放在地上后,迅速就被地面的骨质缓缓融化成一滩滩各色液体,全部吸收进去。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数分钟后,骨质地面陡然渗透出一个个红色小光点。

大量小光点如同萤火虫般漂浮在安格列身边,开始缓缓旋转,形成漩涡形,仿佛一个红色漩涡。

越来越多的红色光点从骨质表面渗透出来,集中到安格列身边。

安格列仰着头,背后隐隐浮现出一个半透明的巨大虚影。

那是一个眉生四目,头顶长尾般的独角的巨人,高达四米多的强壮身躯,背后同样披着暗红色长发。巨人强壮的身躯如同岩石般坚硬轮廓分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