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455 降临 2

455 降临 2 (2 / 4)

但要让他放弃修习很久的独眼血脉和蝎女血脉,安格列也有些不甘心

“算了等待这次灵湖世界之后回来再说吧咳咳”他不由自主的再度咳嗽起来。夺目龙的寒气在他体内隐隐咆哮着。

“说不定以太阳之子的血脉霸道性质,还能去除体内的夺目龙后遗症。”安格列挥手抹去实验台上的符阵痕迹。

但是不管他换成什么血脉,本质的灵魂,却还是普通人类巫师的灵魂,这点不改变本质,他就永远不可能超越那些血脉本身的主人。

当然早已没了踪迹传闻的太阳之子已经灭绝很久很久了。出现正体的可能性非常小。

收拾好一切有可能暴露提纯血脉的痕迹,安格列重新回到窗户边。静静望着远处下方旋转的黑红漩涡。同时隐隐陷入半冥想状态,等待真正大规模降临的时机到来。

约莫三个多小时后,整个巨大的白骨圆盘陡然一震。

一个低沉的声音缓缓响起。

“第三军团马古里尸王,请准备进入世界连接点第四军团做好准备”

窗外黑色闪着雷电的云层,下方缓缓浮现出密密麻麻无数飞蚂蚁一般的黑点,整齐的朝着红色漩涡俯冲飞去。

安格列仔细看去,这些黑点每一个都是一只黑色巨型蝙蝠。

一大蓬黑点蝙蝠,扑向下方漩涡。如同大片飞虫扑向红色灯泡。整个视野范围内,全是密密麻麻源源不断的黑色蝙蝠。

呼!!

一只蝙蝠从安格列窗户边掠过,汇入俯冲的洪流。盘旋环绕。

呜~~~~~!

一种怪异的号角声低沉响起。

嘭!!嘭!!嘭!!

一阵沉重至极的脚步声缓缓响起。

云层下方黑色大地上。一个个高达数十米的巨人缓慢蹒跚的走向黑红漩涡。

巨人浑身灰黑,身上肌肉虬结,头部是个空壳一样的东西,壳里长着天真纯洁的婴儿脑袋,不时好奇的左右观看张望。

就如同一个婴儿穿着巨大宇航服控制着走路一样。

一个个黑色巨人缓步前进,身边不时窜过一头头白色巨型骨狼。

部队军团密集的轰隆声沉闷响起,所有军团都朝着黑红色的巨大漩涡前进着,没有丝毫停留。

安格列退出冥想状态,静静望着下方宏伟的景象。

巨人巨狼,黑色蝙蝠,以及眼魔军团的飞龙眼球骑士,全数化为一股股黑色白色的洪流,缓缓流进黑红漩涡,源源不断。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