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571 初见 2

571 初见 2 (2 / 4)

“你是谁?”‘少女’面色凝重的盯着眼前的黑衣女子,“居然能破除我的天赋能力。绝对不会是普通角色。”

他晃了晃手上的黑色双刺,散去上边的紫光。

“不说么?那就干脆连你一起干掉!禁目!!”‘少女’又是一声低喝。

三人所处的这片树林顿时浮现出漆黑浓雾,彻底弄罩住周围一切。

安格列也在不远处差点被笼罩进去,急速往后退了数十步,黑雾中什么也听不见。

他眉头微蹙,双眼泛起红光,短暂的局部变身,化为真身的双眼朝黑雾望去。

那团翻滚的雾气中,弥漫着无数漆黑如墨点般的小虫子,这些小虫子不断散发着一种扭曲光线的半透明物质,联合起来将所有这篇区域的光线全部吸收折射了。

安格列的真身双眼也无法穿透这些虫子看到里面的情况。

“这种能力,不是巫术,应该是和我一样的血脉者天赋能力”安格列对比了下巫术的波动,迅速得出结论。

只是等了两分钟,浓重的黑雾终于缓缓消失。

安格列凝目往里面望去,陡然间眼前一花,一道黑影往上扑过来。

他急忙抬手挡在面前。嘭!

手心居然直接被打穿,出现一个血色空洞,其中的血肉完全消失,仿佛被什么东西咬掉一块。

那名蒙面黑衣女子浮现在安格列身前,手肘双腿雨点般急速打出。

砰砰砰砰!!

一连串清脆的撞击声中,两人手对手,脚对脚,每一下对撞,空间都浮现出微微的震荡透明波纹。

安格列接连往后狂退数十步,嘭的一下撞断一颗大树。

“死吧!!”

右脚瞬间凝聚起无数黑土岩石,如同重型机甲般狠狠抽向女子。

轰!!

两人间陡然爆开一声闷响,震开一圈圆盘一样的白色波纹缓缓扩散。

波纹扩散了五六米便彻底消失,接触过的周围树木全部都缓缓滑倒断裂下来,切口处光滑异常。

安格列双臂上满是凭空消失血肉的伤口,但所有伤口正在急速的恢复收拢,生出新的肉芽。

“没必要这么热情吧?”他轻声笑了笑。“我只是一时好奇过来看一眼而已。”

蒙面女子被那一脚狠狠抽中腰部,正扶着一颗大树,弯腰捂着腹部急速的喘着气。清澈的双眼也蒙上了一层水雾,正睁大着看着他。

“不许你动他”她断断续续的开口说话,嗓音生涩有些嘶哑,仿佛极少说话。话没说完,她弯腰捂住嘴,面巾边缘渗出鲜红血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