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060 平静 1

060 平静 1 (2 / 4)

“迅捷爆发戒指。当初的戒指能量明明已经被芯片全部吸收了,但是后来的那一次树林中,能量的全面爆发,怎么会产生了法术效果的?按理说单纯的能量爆发是不会产生那么强大的法术效果。”

他回忆起当初在树林中的时候。明明能量都已经储存在芯片里了,但那时突然爆发开来的法术效果又是怎么回事?

安格列沉吟了一会儿,默念道。“关捷爆发那次自动施法的原因是什么?能够分析出来么?”

“迅捷爆发原因分析中得出结论吸收魔化物品时,芯片将完整保留能量自身组成的结构模型。释放时将采取魔化物品结构自动释放。”

安格列先是一愣,随即马上反应过来。

“也就是说芯片在吸收魔化物品时,是将整个能量结构一起储存进去的?等于就是储存魔化物品的法术效果?”

“是的。”

“这个倒是对提高战斗力有点帮助,不过魔化物品哪来这么多。不算太好的效果。倒是平时我掌握的法术效果可以事先储存起来,到时候需要时直接可以瞬发。”安格列皱了皱眉。

“建立任务,内容为,以物理攻击突破法术力场方式。”他默念道。

“任务建立,开始搜寻资料库。综合分析中”

安格列建立了任务后便不再理会芯片,任由它自己运行。而他本人则是盘膝坐在床上,开始慢慢冥想起来。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

安格列坐着的身上,渐渐浮现一点点淡淡的绿色荧光。这些荧光覆盖在他的皮肤,衣服上。好似反射的一层绿光。

绿光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才慢慢消退。紧接着,安格列的身边空气中,一点点细碎如沙砾的红色光点开始缓缓浮现出来,并雨点般迅速钻进安格列的皮肤。

“任务分析完毕。”芯片陡然传出脑波信号。打断了这种异象。

红色光点顿时迅速消散淡化,房间里再度恢复原状。片刻过后,安格列睁开双眼,眼中红色和绿色光点一闪而过。

“我进入二等学徒时,就是主选的风系能量粒子和火系粒子。其他的能量粒子只是少量的引导了一部分,作为施法的引子而已,现在看来还是应该主修一种粒子。两种兼修,效率实在太慢了。”

“调出任务结果。”他默念。

“最佳方案1附魔系药剂。不受巫师等级限制,可叠加药剂威力,达到微弱破魔效果。配合远程弓术,可达到威胁正式巫师程度。学徒级如无较强魔化物品,将无法抵御。”

“最佳方案2得到法系魔宠。部分魔宠具有较强法术能力,可一定程度抵挡法术攻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