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613 海蛇 2

613 海蛇 2 (2 / 4)

“海怪呢!!”有人如梦初醒。

幸存的一名胆大巫师飞下去,在海蛇怪坠落的地方仔细检查了一边,只看到海蛇怪一根粗大的后肢,还有染红了大片海水的鲜血。

“它跑了!!”这名巫师大声喊着,脸上带着不敢置信和惊喜若狂。“它逃跑了!!逃跑了!!”

其他人纷纷围了上来,呆滞了一瞬后,几个巫师上前费力的抬起海蛇怪残肢,高高举起。

所有人的脸上,从不敢置信,到怀疑,到确认,最后终于露出狂喜。

“海蛇怪逃跑了!!!我们得救了!!”

狂喜的欢呼声从海边,顷刻间,如同燎原之火,传遍了整个海岛,所有幸存者都欢呼起来。

半空中,老巫师和自己的学生们同样压抑不住的惊喜,他们浑身都仿佛卸下了千斤重担,铛下方巫师确认海蛇怪受伤逃离的时候,当他们真正的举起海蛇残肢时,他们才真正松了口气。

远处的赛壬少女维拉重新飞回来,一头扑进爷爷的怀里,大声哭泣起来。

“别哭,别哭了,大家都没事了”老巫师轻轻拍着孙女的背,抬头望向远处天际,那里是两道光束消失的方向。“记住那个大人的气息吧,这份恩情只能等到以后报答了。还不知道我们有没有机会报答得上”

他怀里的女孩侧过脸,也跟着望向远处天际,那一瞬间她也隐约看到了红光中的男子人影。“那种层次的大人或许我们以后永远都不会再有机会接触了”

“噢天哪!噢天哪!我的天!!谁来救救我!!罗斯坦尾鳍!!安格玛!!拉姆霍铎!!谁来救救我!!”

喔!!!

广阔的宝石海上,又是一声凄厉的惨叫穿得老远。

海蛇怪一只眼睛瞎了,一只后肢断掉,尾巴也被砸成稀烂肉酱吊在身后,浑身鲜血的高速在海面上逃窜。每隔一段时间它就会发出一声宛如被强奸了的惨叫。

声音之悲惨,动作之凄凌,相信任何人都会忍不住为之动容。可惜的是周围海域空空荡荡,没有任何观众看到这一幕。

它眼睛后肢以及尾巴处的伤口上,还诡异的缠绕着一丝丝黑气,这些黑气不时幻化出一张张痛苦疯狂的鬼脸,不断撕咬着伤口处的血肉。使得伤口根本无法愈合,而且还在不断扩大加重伤势。

“我的老天!!安格玛!你个该死的贱货!!是谁说的这是个低等世界!是谁说的这儿绝对不可能有威胁到我的存在!!你的就是个婊子养的!安格玛!我你全家老小祖宗一万代不得好死!!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啊妈妈”

海蛇怪又哭又骂,几近濒临崩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