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623 意志 2

623 意志 2 (2 / 4)

只有北地联盟的巫师们,面色和九头海蛇一样难看。他们这次来可不是抱着什么好念头。

“海族的事处理完了,现在是不是该轮到我们北地联盟了?”看到海族的人坐下点头,银环莉拉继续说,“关于古代魔物,安格列大人,提前告诉您一个消息。那头魔物现在正朝着贵学院过来,我们北地三位大巫师组织人手的猎杀联盟都没办法追上。”她着重在三位这个词上加重音。“我们北地的意思是,派拉蒙必须死,在我们联盟巫师经过矿洞区时,他居然胆敢出手杀掉我们的一名重要人物”

“派拉蒙的事,没那么严重吧?”学院长安迪皱眉开口,“星屑矿洞区原本就是我们的划分地域,你们不经过通报就进入我们地域,是你们违反合约在前。而且你说派拉蒙无故袭杀你们重要人物。你们一行五名巫师,派拉蒙得有多傻才会主动袭杀你们其中一人,然后被追杀得到处逃命?”

莉拉皱了皱眉“安迪院长,请注意您的言辞,这是一起严重的外交事件!你知道我们被杀的那人是谁么?他是联盟副议长克拉兰迪斯大人的外孙图强!”

“图强?”安迪一震,顿时沉默了,脸色变幻间也感觉有些棘手。

其他巫师都没有出声,而是相互间指甲光晕闪烁,显然是在直接传音讨论,不过大家都看出来,这一次北地联盟和拉姆所答算是卯上了,副议长的直系亲属被杀,这可不是件小事。北地联盟副议长,虽然只是二级巅峰巫师,不过这代表整个北地联盟的颜面和尊严。一个处理不好,很可能要开战

气氛一时间凝固起来。

“现在,你们拉姆所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吧?”莉拉冷冷道。

“不过,我怎么听说有不同的内幕?”一个阴测测的声音从席位上响起,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说话的是来自地底的甲虫人巫师,带头的甲虫巫师,是一个名叫哭银矿的老家伙,在巫师界也算是赫赫有名的强人,曾经创造过单人清理三个禁忌巫师组织的记录。算是黑袍里的狠人之一,手下人命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哭银矿你是什么意思?什么内幕?”安格列终于发话了。

甲虫巫师起身恭敬的对安格列行了一礼。

“关于派拉蒙巫师,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哭银你可要想好了!”莉拉阴冷的打断它。

哭银矿嘿嘿笑了两声,继续说“派拉蒙巫师在星屑矿区的事我还算清楚。我的一个下属巫师学徒正好经过那里的地下,听到了一些事情内幕。派拉蒙巫师原本一直忍气吞声,不想招惹北地联盟,没想到对方的一个人和他以前就有仇怨,怂恿图强动手拿下他身边的女同伴,也是一名拉姆所答的学院学徒。然后双方就起了冲突,派拉蒙当场重伤,其余普通人全部被波及死亡。随后在追逃中,图强怎么死的我也不知道,不过应该是追逃间把派拉蒙逼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