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巫师世界>643 无限星空 4

643 无限星空 4 (2 / 4)

“行星炮么?”安格列饶有兴趣的看着下方变装的星球。

双手一张,他身上疯狂涌出无数浓密黑烟。

黑烟瞬间分化成无数道黑线,疯狂朝行星扑去,如同无数条毒蛇。瞬间钻进无数炮口,原本亮起的能量光晕瞬间黯淡下来。

安格列的身体缓缓膨胀起来,慢慢变形,变大。他的皮肤从白皙变成淡黄,最后变成灰黑色。

身材从两米多高,迅速膨胀到数十米,数百米,数千米!最终达到上万米!

人类的形态迅速转变成巨大的黑红蝎子形状。

嘶!!

蝎子仰天狂吼一声,深吸一口气,居然再度膨胀起来。

无数的黑色烟雾从四面八方疯狂的弥漫过来,融入他的身体周边。蝎子的体型居然轰然再度扩大,数万米,数十万米!最后在无数黑烟的膨胀下,竟然达到了和星球一样巨大的恐怖体积。

黑色巨蝎的身体呈现出一种半透明的黑色,不全是实体。

数十条蝎子腿抱住星球,如同尖刀般刺入银色金属层。

无数的声音在高声赞颂。

“恐惧之王!伟大的恐惧之王!!”“世界因恐惧而颤抖!!”“安格列里奥芬尼尔!!强大的天蝎之神!”

那是自然从虚空中传出的颂歌,又仿佛是一片片无声的震动共鸣。

巨大的黑红色蝎子死死抱住星球,尾部尾针陡然亮起红光,高高举起。

嗤!

尾针狠狠刺入星球表面。

星球外壳轰然旋转起来,无数银色外壳纷纷解体,露出最里面最大的一个巨大炮口。数十万米的巨大黑色炮口,已经彻底凝聚完毕了所有能量,里面深处跳动着白色光亮。

白光一闪!

没有声响,没有震动。

安格列化为的恐惧真身,瞬间被白光淹没。

哗啦一下,白光中,土黄色星球外层彻底解体,露出里面本质的真实形态。那是一扇门。

以整个星球铸造的巨大黑色大门。

安格列被撞飞出去一段距离,身上红光一闪,居然重新凝聚出红袍,毫发无伤的恢复本体,悬浮在巨门面前。

“这就是这个世界凡人的最强力量么?只有七级还差得太远了”这种范围攻击,真正打在他身上的能量根本不多,而压缩能量虽然能够集中提升威力,但需要消耗的能量反而成倍增加。

安格列眼中闪过一丝失望。面前悬浮着的巨大黑色金属门,仿佛镶嵌在宇宙中,通往另一个世界的大门,静静紧闭着。

上边复杂的花纹和人物图案,全是这颗星球悠远的历史记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