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科幻小说>心灵学者>第四十三 我很理智

第四十三 我很理智 (2 / 3)

苏晓走上前来:“我也展示出行码。”

“可以。”成熟女士一扫,忽的脸色一变,连语气都颤抖了起来:

“初级指挥官证书?”

顾军暗暗想到,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初级指挥官证书而已,他要是想考……也就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也能考上!

没时间而已!

初级指挥官证书,大部分紧急事态里都能找到一两个有的,很大众化的证书。

“灵能理论……六级?”成熟女士继续道,语气都颤抖了:“你确认没错?”

什么……什么什么六级?

顾军有点茫然。

英语六级?

“是的,这东西也不会有错吧。”苏晓有些无语的说。

鸿钧网络认证的!

司予和顾军小心翼翼的退后了几步,远离了苏晓。

“灵能理论六级……大哥,你是不是快疯了?”顾军缩在司予背后,小心的问。

苏晓翻了个白眼:“我的理智状况良好。”

我那里有疯狂的样子!

倒是兰若曦,看着苏晓的样子美目涟涟,泛起波光。

成熟女士收起了惊讶,她很成熟,受过专业训练,任何时候都不会太过惊讶,冷静的询问:

“请问我可以看一下您的精神病史吗?这是流程中的一部分。”

“……可以。”

苏晓输入了允许对方查看精神病史的验证码和密码。

为什么不信任我!

我很理智的!

苏晓在内心大喊。

司予好奇地问:“你是超凡者吗?灵能理论6级的超凡者……应该不会疯。不对,超凡者也不会来这儿注册吧……”

“准修行者,星光境。”苏晓诚实说。

这东西也瞒不住,之后也会登记的。

“星光境……正式修行者都不是?”顾军已经惊呆了。

他短暂开启了一下清心咒,好像是在确认自己是否处于幻觉当中。

在确认自己没有陷入幻觉后,顾军又不太确认自己是否开启了清心咒。

他心中暗想,许是我已经遭受了幻术影响,我以为我开了清心咒,其实是没开的。

“没有精神病史……大学四年做过八次精神状态调查,全都是正常或良好……”成熟女士下意识念了出来:“没问题,苏先生,您还有别的需要补充的吗?”

“有。”苏晓无奈说道:“在灵能理论下面还有,巫师执照,能合法购买触媒并举行神秘学仪式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