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婢女上位记>173、第 173 章

173、第 173 章 (2 / 3)

“晗妃在得意什么?”

她甚至用了敬称:“您,如今是得宠,可不论皇后,还是本宫,谁不曾被皇上捧在手心过?”

淑妃看了眼付煜,心灰意冷地移开视线。

此番□□,被低位掌掴,付煜却坐视不理,还不足以让她寒心吗?

“本宫得宠时,天下皆知,何亚过晗妃如今?!”

淑妃盯着姜韵,自嘲道:“可又如何?皇上年少时,本宫就进府伴皇子左右,年少情深,如今照样落得坐看新人笑的地步!”

“晗妃嘲笑本宫失宠,那你又能握住这恩宠几时!”

不过是新人笑旧人哭罢了,皇上捧在手心的人一直都在变,曾是她、是皇后,如今变成姜韵,可谁知明日是何人?

姜韵有何可得意的?

付煜脸色早就阴沉下来。

淑妃本是为了打击姜韵,可那一字一句,皆在职责付煜薄情寡义、喜新厌旧。

他下意识地看向姜韵,女子似被淑妃的一番话打击到,她浑身颤抖却说不出话反驳,付煜心中一紧,莫名生了分紧张,他厌恶地看向淑妃,脱口:

“不知所谓!”

付煜说:“你落得如今地步,是你心思歹毒,咎由自取,也配和她相提并论!”

这一番话,不知是在说给谁听。

淑妃只觉得可笑。

“臣妾咎由自取?”

她脸上的泪忽然掉下来,她后退两步,仰头看向付煜,可她却是直直地看着男人道:“皇上觉得,这后宫中谁的手上是干净的?”

“您信赖有加的贤妃?还是您身边站着的晗妃?”

付煜不欲和她说这些。

可淑妃却没停,她甚至都顾不上姜韵,只对付煜恨到骨子中,她从未有一刻这么清晰地认识到――她如今会落得这般悲惨的地步,和皇后无关、和姜韵无关,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眼前这个对她满眼厌恶的人!

淑妃抹了把眼泪,深呼吸了一口气,她看得见男人眼底的冷意,似在看一个陌生人般。

在她对姜韵说完那些话后,恐怕皇上就没想过留她性命。

淑妃呵笑一声,对着付煜一字一句泣着泪道:

“皇上若真的宠爱晗妃,不想让她受到伤害,您何故纳这么多后妃入宫?”

“是您!是皇上您给了我们机会!”

“若是可以,谁不想手上干干净净地不沾一条人命!可您将我们纳进后宫,给了我们希望,又让我们眼睁睁地看着您宠幸旁人!凭什么!凭什么我们就要忍着孤苦,在这皇宫中度过漫漫余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