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 1 章 (1 / 4)

“班长,你刚刚说让我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传来,夏清辞有点晃神。他眼前一点点的聚焦,面前是稚嫩好奇的一张脸,仿佛从他记忆深处跳出来,是他高二时期的同桌。

他高二时期的同桌,之后他退学之后,就几乎再也没有来往过了。

蓝白校服、记忆中的教室,一张张熟悉的人脸,黑板上工整的“夏清辞”三个字。

……他重生了。

“你刚刚是要让我帮你送东西?”

唐远又这么问了一句,提醒他道,“班长,最近学校查早恋查的很严,前几天刚有二班的被抓住,你还是不要送了。”

“你来的时候我都看见了,是不是要送情书?”

夏清辞还没有缓过来,他听到“情书”两个字,不禁握紧指尖,整个人都有些背脊发凉。

上辈子的他,给谢病免送过情书。

谢病免,三中校草,康城分东西,西有沈家,东有谢家,谢病免是谢家最小的小公子。

谢家在康城算是半边天也不为过,金融、地产,商业区和互联网,涉及个个方面,在政商界都是龙头。

三中是重点高中,大部分都是过分数线考进来,也有很多靠关系进来的,比如谢病免。

谢病免的身份,加上他出挑的外貌、哪怕他性格顽劣,还是有无数的男女都想要扑上去。

他的发小陈星就是其中之一。

情书并不是他写的,而是他帮陈星送的。

而之后,他却不止因为情书被谢病免的追求者针对那么简单……下午上课的时候这封情书被老师发现,老师当着全班的面念出来,之后全校传开,都以为他喜欢谢病免。

他被校长找去谈话,校方通知了家长,他爸在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因此在医院卧床了好一段时间。

上辈子任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陈星写情书是用他的名义写的,目的就是让谢病免的追求者发现,一切只不过是因为――

当初谢病免对他的那群朋友,随口提了一句他的长相符合胃口。

这么一句话,让和他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对他起了嫉妒之心,故意写了这么一封情书,还让他亲手送过去。

情书传开之后,谢病免反而对他有了一些兴趣。因为这一时兴起的“兴趣”,他被谢病免的追求者针对,车子被泼过红漆、座位上被划过“恶心”,在换衣室里被锁过,老师误以为他旷课而给他记过……他的校园生活从此变成了噩梦。

再之后,一切产生了连锁效应,他不过是一个家境普通的高中生,因为招惹到谢病免,最后他被诬陷辍学,短暂的人生结束在十八岁那年。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