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大秦扶苏的次元聊天群>149真正的天使军团

149真正的天使军团 (2 / 3)

“这种无聊的世界,还是毁灭了吧!”

不顾身旁天使的劝阻,珈百璃两眼翻白,拿起手中的金色号角就要吹动。

“呜!呜!呜!”

杨戬暗中射了几道仙力,打断两位天使阻止珈百璃吹动号角的行为,一脸正色的等待珈百璃吹动号角的后果。

突然间,原本和煦万里的晴空乌云密布,一道道划破天穹的闪电劈在大地之上,带起一连串的爆炸。

地动山摇,平地裂壑。原本跪地祈祷的地球人类见到此时末日般的情景,再也顾不上对着天使祈祷,慌乱地跑到安全的地界。

天使之门失去了信仰之力的加持,轰然震动。气势一直在缓缓增强的天使军团再也不复一往无前的攻势,急忙回避在天使之门的四周。

“果真如此!”

杨戬微微一笑,再也没有压制体内的仙力,一枪指向洞开的天使之门。

黄蓉:“原来杨戬真君只是为了让珈百璃自乱阵脚,我还以为,,,”

小东邪郭襄:“娘亲以为什么?杨戬真君是个猥琐男?”

黄蓉:“你这丫头找打!”

闪电侠:“杨戬真君这是要打碎天使之门吗?”

涂山容容:“杨戬真君怕是没有这个目的。”

小东邪郭襄:“为什么?这时候打碎天使之门不就完了吗?”

涂山容容:“你们难道忘了群主刚才说的话吗?群主和杨戬真君此行,第一个目的就是为了盟友而来。直接打退天使军团,没有外敌存在,结盟一事图添变故。”

大秦始皇:“容容小姐果然冰雪聪明,一语就道破扶苏孩儿的计谋。”

涂山容容:“小小戏言,算不得数的。”

小东邪郭襄:“既然不是为了打碎天使之门,那杨戬痛击天使之门干嘛?”

大秦扶苏:“为了引出天使军团的真正主力。”

信仰可以解除天使在其他世界的能力限制,那么作为不是信仰主体的天使,又是如何借用信仰之力的?

基于这个想法,杨戬才会故意打乱珈百璃的心防,让其自乱阵脚。

在动漫里那个动不动就要吹末日号角的废材天使,经历这只种当场社死的场面,不炸毛才怪。

不管末日号角有什么作用,既然以末日为名,必然是属于天灾一类的能力。

只要影响到地球人类的祈祷,肯定能根据现场的变故,找出集合信仰的某种器物存在。

天使之门的震动,证实了杨戬的想法。

杨戬的三尖两刃枪将要触及天使之门时,一只洁白无瑕的手挡下杨戬的一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