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夜袭访秦 (2 / 4)

在一些方面总是显得很呆。

“只是不知道赤瞳妹妹气运值有多少?”

“一万五千八百九十七点。”

“还好,虽然只有我的十分之一不到,但是也能证明赤瞳妹妹不是常人。”

轻描淡写地说着让人心感不快的凡尔赛话语,扶苏从聊天群中兑换出一个小型穿越凭证,递给身旁的赤瞳。

“如今父皇还在为收义女的庆典忙碌,此物就算是大哥先送妹妹的一件小礼物。”

“好。”

赤瞳没有任何推诿,收下扶苏放在自己手心的穿越凭证。

所有人都认为始皇收赤瞳为义女只是一种单纯的利益交换。

只是对于一个单纯的少女而言,一声大哥既然喊出口,那必然是付出心中某种真实的情感。

这就是动漫中人物最是鲜明易懂的性格,永远不会像真实世界中那么复杂。

为什么前世有些人就是喜欢动漫?

因为哪怕是被称为废宅,也不愿淡了自己对于人性美好的期许。

现实中被人情冷暖伤得遍体鳞伤的柔软内心,可以凭借动漫人物纯真的性格治愈伤口。

许多人总喜欢在强大之后添上后缀,如财富,美人,权利等等。

只是那些人却是忘了,追求强大并不是单纯为了让自己成为人上人,因为总是会有人比你更加强大,今日之所为,明日之所报,如此而已;这样的人根本不足道哉。

所谓的追求强大,仅仅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自己纯真的内心而已。

我不需要戴着着一张虚伪的面具生活,更不需要违背自己的内心做着让自己都觉得恶心的事情,我可以任性,可以肆无忌惮地显露自己的单纯;皆因我可以面对这一切所需要付出的代价。

正如此时的扶苏,已经不需要隐藏自己,可以在别人眼前显露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喜怒由心,笑骂随意。

这样的强大才是一个人最纯粹的本质追求。

“不知扶苏建议,娜杰塔小姐意下如何?”

“既然扶苏先生盛意相邀,那我们就却之不恭了。”

“待到大秦之后,还请让扶苏一尽地主之谊。”

扶苏拍了拍赤瞳的脑袋,执礼告辞后,穿越回神话世界。

又多了一个让自己必须关怀的妹妹。

扶苏脸上的傻笑突然间一滞,摸着自己光滑的下巴,念叨着:“我该不会成为像二哥一样的妹控吧?”

即使自己一向偏爱三个妹妹,但是对于弟弟们也是关怀备至,应该不至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