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兴奋的三叔 (2 / 5)

本来吧,正常的农用机械里还有个除草、施肥的过程,但针对竹楹及其衍生物,用不到这些。

它们的生命力太旺盛了,靠的肥料可不是沤肥、氮磷钾,而是空气中无处不在的辐射、污染等等。

十一号比较娇小,可一人操作,宽五米,一路过去给你地面整得齐刷刷的,内置程序都四种,分别对应了几个不一样的竹楹产物。

基本上,四台一起,每天作业量可达500多亩地。

除此之外,别的机器也各有千秋。可以在山地上运作的、不怕地面坑洼的……反正改改现有的机械,就可以做到的嘛,多一个项目,就能多赚一分钱。

竹楹小组合作的机械厂:我们,倍儿聪明。

等到种子长成参天大树,是时候收割并恢复地力了——那就可以上第二套新农机啦,还附赠实验室出品的沧兰洲特产培植液哦!

一条龙,贴心管家式服务,包管方方面面,让甲方获得极大的幸福感。

——沧兰洲出品的新物种套餐,你,值得拥有。

这一次直播观看者甚多,实时在线人数最高总计可达十七个亿,仅沧兰洲内的电视台收视率就占了27%。

洲外转播的收视率纷纷占据各大洲第一,可谓是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

三叔看着银杏后台的数据,整个人差点撅过去。

助理在旁边掐他人中:“老板!老板你要坚持住啊!你侄女儿还在种地,你不能拖她后腿啊!阮渔!阮渔!你想想阮渔!”

阮宗:“heyi——”

他猛地高高地翘了下右脚,翻过去的眼白恢复正常,歪着脑袋缓缓地看向助理,整个人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

助理后怕地拍胸:“你可吓死我了。”

他吼阮宗的话里,前后没啥联系,但管他呢,老板对他侄女儿那么关注,提提阮渔总没错。

在场的一些不太知情的人:哇哦,好像知道了一个秘密。

阮宗从椅子上坐了起来,振臂高呼:“这个月全部加奖金!每个人多五分之一!不!四分之一!”

员工:“老板NB!!!”

银杏的待遇一直不错,绩效方面给得很大方。特别是老板想赶超隔壁几家直播公司以后,那真是软件硬件都提高了档次——制度更改、加班工资加倍发放、下午茶、每周一次室内活动、一月一次公司报销的聚餐……

福利待遇超好,公司还把一部分盈利拿出来放入了奖金池,给他们又加了一层绩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