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85 讨论 (2 / 5)

“鸡翅,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慕龙卷冲戚翼抗议道。

戚翼微微一笑:“不好意思,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人。”

慕龙卷非常迅速地放出机甲,和戚翼狠狠打了一架。

林澜几人不由感慨:“终于到了我们围观他们打架的时候了。”

不得不说,一边吃瓜一边看别人打架……真就挺爽的。

尤其慕龙卷和戚翼都是单兵作战的强者,慕龙卷即便不使用增幅的特性,他在战斗中的强势也是帝国顶尖。

其实论战斗技巧,荒岭战院这边远不如波塞冬和烈马这样的顶级军校丰富,戚翼和慕龙卷这群人的到来,不仅能帮他们补上理论课,在实践中给他们的帮助也是巨大的。

波塞冬军事学院和烈马军校在荒岭战院的对战视频也会被校方录下来,供学生们参考使用――顶级军校的战斗对荒岭战院而言毕竟是稀缺资源,哪怕荒岭也有了林澜他们这批不逊色于顶级学院的选手,但荒岭战院的底蕴毕竟稍弱一些。

“对了,林澜,你会改造机甲吧?”

对战结束后,戚翼忽然问林澜。

团战中,戚翼在场外亲眼目睹了林澜帮路棘修机甲的过程,到了荒岭之后,他和路棘也对练过几次,对方的机甲同为秦系,但在性能和适配度上明显优于他使用的这台。

“会一点。”

“有空帮我改造一下吗?价格你定就行。”戚翼询问道,“这类机甲虽然性能不错,遇上对机甲钻研比较深的选手大概就会很糟糕,比如你这样的。”

“我考虑一下。”林澜解释道,“最近时间不是很多。”

“我明白,不是让你现在做。”戚翼道,“我那边还有一台备用的秦系,等你忙完之后抽空帮我改造一下。”

“那可以。”

“我把我的数据和对改造的要求发给你。”

林澜冲他点了点头。

“我也要!”慕龙卷又一次举起了手。

争霸赛结束之后,虽然拿下第二名,在团战中熬到了最后,可回去之后,慕龙卷还是很认真地把团战全程看了一遍。

――包括荒岭战院在密林场景中的表现。

直到那时候,慕龙卷才真正意识到,林澜的实力比他想象中更为强悍,不仅是精神力、战力以及对机甲的操控,对方甚至能够修复好被吸血蚊损耗的机甲。

在战场上,既有吞噬性天赋,又能够及时修复机甲的选手,即便放眼整个帝国,那也绝对是天才中的天才。

即便这个人生性低调,但光芒是很难被轻易遮掩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