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哥哥超凶>41、第 41 章

41、第 41 章 (2 / 7)

赤司诗织低声啜泣,美知心堵得慌,她凑到少年耳边轻柔地说:“想哦,我也想…小征。”

赤司搂着她的力道也越来越大,到了最后,美知的肩上已经被浸湿了一块,就连她的脖子也沾湿了。

她代替赤司诗织和他断断续续地对话着,少年紧绷的神经也慢慢放松下来。

到了最后,赤司诗织的身体越来越虚,她微笑着朝着美知鞠躬道谢:“非常感谢你的帮助,我终于可以安心离开这里了。”

美知眼睁睁地看着她消失,抱着她的少年似乎察觉到什么,他把美知往自己怀里按,但很快他就放弃一般虚脱了下来,声音沙哑:“我好累。”

医务室的门被人从外打开,急促的脚步声一前一后,美知还能听到紫原敦回复医务老师的话:“嗯,赤仔身上发烫,应该是发烧。”

“赤,赤司……”美知慌乱之间想要分开两人,他们想现在的样子太让人容易误会了,但少年会错意,抱着她不肯松手。

“母亲,再让我……抱一会。”

挡住的帘子猛地被拉开,唰的一声,在两人面前,少男少女极具暧昧气息地拥抱着,医务老师甚至想重新拉好帘子让他们继续。

紫原敦难得睁大了眼,他平日里都是没睡醒的模样,现在看到赤司这副主动的样子,更是惊在原地。

美知连头都不敢回,她感觉到脸颊在发烫,但又不想让他们误会。

她抬起手试图证明自己的清白,稍稍扭过脸解释:“赤司,赤司同学他……他神志有点不太清醒,他,我,我们不是――”

医务老师体贴地笑了笑:“现在谈恋爱也没关系的,我能理解的。”

美知努力往后仰着脑袋,把最后的希望放在了紫原敦身上:“紫原同学,你相――”

高大的少年似乎是认真思考了一会:“我和赤仔是好朋友,以后你给他零食的话,可以给我也备一份吗?”

美知:卒

最后还是紫原敦掰开了赤司的手,他刚开始还反应强烈,不肯放,美知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两句话,赤司立马就松开手,顺着紫原敦的力道倒在了床上。

医务老师:啧啧啧

紫原敦认真地望着美知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赤仔这样听一个人的话。”

美知也不好说这是他母亲教她的话,于是沉默下来,好像对于他们心中所想默认了一样,起身鞠躬离开了。

夏油杰几天没有回来了,对于夏油父母来说,这算是很平常的事情,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