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哥哥超凶>59、第 59 章

59、第 59 章 (2 / 10)

“把电话给她吧,”森鸥外似乎对于太宰治的接受没有任何意外,“我忘记提前和她说明这件事,大概吓坏了吧。”

从森鸥外这种人口中说出这种话,不由得让太宰治多看了美知一眼。

柔弱,天真,足够美丽。

这是他的第一印象。

就像被锁在金笼子里的漂亮鸟儿,宛如一张白纸,在横滨这样的地方,实属难得可贵。

也难怪,如果有这样的妹妹,他或许有能力的话,也可能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她看上去没有一点威胁力,甚至给他一种想要亲近的想法。

是异能吗?明明从来没见过面。

他把手机递过去,一点也不担心会拒绝,声音冷静的过分:“你哥哥让你接电话。”

美知犹豫了一下,她松开一只手,视线警惕地落在太宰治身上,接过电话看了一下号码确定是森鸥外,才将手机贴在自己的耳边。

她对着话筒小声地喊了一声哥哥。

“美知啊,”男人声音一下子就转变得柔软了许多,好像那些宠溺孩子的家长般,一字一句地没有丝毫不耐烦:“哥哥最近要出几天差,就让朋友的弟弟过来照看你几天,不要害怕,他虽然看着奇怪,但不会做什么奇怪的事情的~”

奇怪两个字加上森鸥外的尾音便让人有些浮想联翩,好在美知清楚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也习惯他说话时的尾音,也没有多想。

美知打消了一大半疑虑,她重新在太宰治身上审视一番,清澈的双眸有些不太情愿地收了回来,本来就因为过生日的事情掉了一大半亲情度,现在又要出差,她捂着嘴小声拒绝:“其实我可以一个人的……”

“之前你不是觉得无聊吗,”森鸥外似乎对太宰治很是放心,“太宰治和你年龄相仿,其他人我也不放心……”

“如果实在不喜欢的话,那我就让他离开。”

美知又看了一眼太宰治,觉得来都来了,这样赶人走有点不太好。

“那哥哥快点回来,”美知算是答应下来,她很小声地对着电话另一头说,“美知会想你的。”

森鸥外在另一头捧着自己的老脸,恬不知耻地问:“有多想?”

美知顿了一下,可能觉得这话格外的令人羞耻,离太宰治远一些才开口:“每天都在想哥哥。”

然而森鸥外一点也不打算放过她,继续追问:“那在什么时候会想哥哥?”

美知第一次面对感情如此外露的人,她害怕被听见,先是回头看了一眼绷带少年,随后抱着手机非常小声地回答:“吃饭的时候想,发呆的时候想,睡觉之前也会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