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我哥哥超凶>70、第 70 章

70、第 70 章 (2 / 4)

主脑:【007系统,你的宿主为什么四年了情况毫无进展?甚至和任务目标都毫无接触?】

系统:【宿主被强行删除记忆了。】

主脑:【你可以恢复她的记忆,你接受了严格的训练,我认为这些东西不需要我教你了。】

系统沉默了一会:【她会露出马脚然后再次被清洗记忆,甚至可能被杀。】

主脑:【……你挑选的宿主没有进行智力检测吗?】

系统:爽快地拉出3个50分以及无数爱情度的面板。

主脑:【……】

主脑:【请继续保持,给与宿主适当的帮助完成任务。】

系统:【好的。】

过完新年之后,隔壁家的住户已经开始了他们的旅行计划,美奈这几年一直待在俄罗斯,没怎么出过门,在接到邻居发布的日本温泉视频,她也开始蠢蠢欲动。

在清晨的时候,她窝在陀思的怀抱里小声询问他:“陀思,我们也出去旅行好不好?”

少年清醒过来了,但依旧闭着眼,将下巴搁在美奈的发顶上,很是模糊的嗯了一声,也不知道是答应还是敷衍。

“好不好嘛,”美奈起了心思,八匹马都拉不回了,“我想回去拜祭他们,好不好?”

像一只慵懒的猫咪用下巴在她的头顶磨蹭着,美奈把脸埋在他的怀里,她能感受到胸膛里跳动着的心脏,正生机勃勃地跳动着,美奈听到头顶上方语气平静地答应下来,“好。”

忍住心中的雀跃,她其实也不清楚为什么听到要去日本如此高兴,仰着脑袋在少年光洁的下巴上吻了吻:“你真好。”

他轻笑一声,意味深长地回了一句:“希望你回到那里以后也会对着我说这样的话。”

美知听得稀里糊涂的,从他怀里挣脱出来,光着脚丫子就去收拾自己的衣服了。

横滨现在也很冷,等到美知塞了满满一个行李箱之后,陀思叫来快递员先把东西寄过去,他在横滨租了一套房,而在他们坐上飞机到了机场以后,陀思给她戴上了遮住一大半脸的口罩。

“冬天的流感容易传染,在外面我们还是注意一下,不要摘下来了。”

他说起谎话的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的端倪,美奈任由他给自己戴好,接过他递过来的另一个口罩,按照他的示意也给他戴好。

白帽少年隔着口罩吻了她作为最好的夸赞,因为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美奈不太好意思地锤了他一下,有些羞赧:“这里人好多的……”

“我们是未婚夫妻,有什么关系。”

虽然话是这么说,美奈依旧放不开,好在他们很快坐车去了租好的房子,走过街道,美知的视线落在一幢房子前,她下意识觉得自己在哪里看过,但那套别墅似乎好久没被打扫过了,爬山虎已经占据了半壁江山。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