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九天吞噬系统>190章 进洞府

190章 进洞府 (2 / 3)

“孙显,我忍你很久了,不要以为你帮过我,就可以随意嘲笑我们,尤其是苏老大,你再敢对他不敬,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一路上孙显就没少冷嘲热讽,萧破军已经忍了很久了,这次他实在忍不了,一脸难看的怒视着孙显,大有一言不和大大出手的架势。

“对我不客气?就凭你吗?一阶武帅的实力是我的对手吗?”

孙显一脸不屑的冷笑着,不是他瞧不起萧破军,就是让萧破军一只手,萧破军也不是他对手,要知道他可是七阶武帅,比萧破军足足高了六阶,再加上上等王朝的底温,根本就不是萧破军这个下等王朝出来的土鳖可以比拟的,想对他不客气,真是可笑。

“孙显,你给我住口。”

“三小姐,我……。”

“住口,你再多说一个字,就不要跟着我了。”

孙显脸色一阵难看,他就不明白自家小姐为什么对这几个下等王朝的土鳖怎么上心,不就是几个下等王朝的天才吗?到他们上等王朝连号都排不上,至于怎么上心吗?不过他最后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嘴,不敢再多说半个字。

“苏兄,我……”

“孙小姐,看来你身边的这位孙兄看不上我们这些下等王朝的人。不过你们帮过破军,我带你们进这洞府,算是还你们这份情了,到了里面我们就各凭本事吧!”

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有耗尽的时候,孙佳星想说什么,却被苏羽直接打断了,要不是看在对方帮过萧破军的份上,凭着苏羽的脾气早就一巴掌拍死对方了,那还轮得到这样的蝼蚁上蹿下跳的。

“你们跟着我走,十秒内必须全部跟上,要是谁没跟上被阵法挡在外面,我可不管。”

丢下一句话,苏羽直接通过系统破开了阵法,走了进去。

“哼。”

萧破军对着孙显冷哼了一声紧跟在苏羽身后走进了阵法,战雨也冷冷的看了一眼孙显跟了上去。只有燕清舞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也没有理会众人,紧跟其后。

“走。”

孙佳星没想到苏羽真的有办法破开这阵法,愣了三四秒后,反应了过来,不敢耽搁,对着身后四人喊了一句,跟了上去。

“快看,他们居然真的破开阵法进去了。”

“这怎么可能?他们怎么可能破开阵法?难道他们当中有阵法师。”

“不好,快跟上,要是晚了,里面的宝物绝就被他们捷足先登了。”

………………

谁也没有料到苏羽他们几人能破开阵法进去,现在看到了,全都发出一阵惊呼,有些反应快的,更是直接飞身奔了过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